第三天的中午我們是去吃這邊蠻有名的猶太食物
我們從孚日廣場走過來,大概走了半個多小時到1個小時
是說走走聽聽好像沒有很累,其實腳也蠻酸的說,幸好我們沒有啥迷路就找到了~~ㄎㄎㄎ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巷子有多間賣猶太食物的餐館,其中最多人排隊的就是這間拉斯迪法拉菲
一走進就有服務生招呼幫忙點餐,可能太多觀光客來吃,所以只問我們要幾個之後
服務生就直接幫我們點了招牌口味的「Fallafel Special」
不過旅遊書上有介紹另外一種雞肉口味的,好心的E小姐幫我請服務生改了一下~
下一張(熱鍵:c)
食物是現點現做,加上人很多,我們大概也等了快15分鐘吧
招牌的Fallafel Special裡面除了蔬菜之外,還有炸的蔬菜丸子
可能怕客人等太久肚子餓,所以有放一碗剛炸好的蔬菜丸子在櫃台上讓用戶自行享用
其實我原本也不知道,是看到其他人拿來吃就跟著吃看看,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話說,感覺真的等了很久,後面的人好像都拿到食物,我們怎麼還沒,緊張了一下
下一張(熱鍵:c)
老媽看到我吃這麼多蔬菜的食物,不知道有沒有感到開心,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歐洲的食物真的很貴!隨隨便便都將近10歐元~~orz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的Curry Chicken,比招牌貴2歐元的樣子,大概要6-8歐元左右
話說,原本是因為招牌有茄子個人不敢吃,結果...雞肉的也有茄子
兩者差別好像只有我上面是雞肉,招牌是蔬菜丸子.....orz
下一張(熱鍵:c)
料還蠻多的,醬的味道很不錯,默默的就快把餡吃完了...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招牌的Fallafel Special
原本以為那個炸丸子是肉丸,在吃櫃檯上免錢的時候,深深的慶幸自己沒有點
因為我是肉肚呀,如果我點這個一定覺得不好吃!!
好險我是吃免錢的,免錢的不是肉也會覺得好吃,哈哈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是熱的,價格算是比較便宜的,但是不會想特別跑來吃說
算是經過會買來吃的等級!!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