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巴黎第一站就是往我們此行預計入住兩天的巴黎Lucie民宿 (二) 前進

行前對於要住飯店還是民宿著實猶豫了一番,經過計算感覺單買機票+民宿會比較便宜
原本我們預計只住一間民宿,以省去換旅館搬運行李的麻煩
可惜我們找到的民宿當時只有後面9天有空房,第1天是沒有房間的
後來在背包客棧找到Lucie民宿,寫信問了一下是否還有空房
Lucie姐很快速的回覆希望最少住兩天,我們也能理解招待短期客其實成本比招待長期客高
所以跟另外一間民宿商量,最後在Lucie姐的民宿住兩晚,另一間住八晚

依照Lucie姐提供的資料,我們很順利的到達民宿
我們去的這一天電梯壞了,好險民宿只要往上爬一個樓層
還麻煩Lucie姐幫我們搬行李到樓上.......orz

民宿的玄關
下一張(熱鍵:c)
客廳
下一張(熱鍵:c)
民宿的電話可以打電話回台灣的室內電話,是免費的
下一張(熱鍵:c)
廚房
下一張(熱鍵:c)
廁所
下一張(熱鍵:c)
浴室
下一張(熱鍵:c)
貼心的Lucie姐還有提供香水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的房間
床很軟,可惜我睡習慣硬床,所以還跟Lucie姐借軟墊睡地上,真是僕人命呀我
我媽應該會很愛,因為我媽愛軟床,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隔壁房間
我們入住的第一天只有我們這組客人
所以這間還沒有鋪棉被
下一張(熱鍵:c)
Lucie民宿位於VINCENNES站,附近有一個文森城堡
不過我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我居然沒有拍到城堡,哈
而下面這個不是啥豪華住宅,如果我沒記錯,好像是這裡的市政廳還是圖書館之類的吧?!
下一張(熱鍵:c)
個人還蠻喜歡這間民宿的
除了環境優之外,民宿主人Lucie姐人也很熱心及親切
我們CHECK IN之後,還帶我們去週遭逛了一下
擔心我們不會買車票,還詢問要不要帶我們去買
入住第二天的早上有市集可逛,特地打電話通知我們
如果不是我睡覺會打呼,還真想在這多睡幾天,也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再去拜訪

巴黎交通最便捷Lucie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