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過漫長的轉機時間,我們繼續的飛往巴黎的旅程 
位子出發前就劃好了,所以跟第一段是坐相同的位子
下一張(熱鍵:c)
一般都是先檢查之後才會進入到機場免稅店,至少之前在日本還有美國都是醬
但是吉隆坡是上機前才檢查行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超多人被發現有帶水..orz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空姐人很好!其實這張不是特地要拍他
但是他走過來還跟王同學說,我剛是在拍他嗎,感謝我拍他說!
下一張(熱鍵:c)
醬有覺得位子很寬嗎?
下一張(熱鍵:c)
第一餐
下一張(熱鍵:c)
王同學的素食餐
下一張(熱鍵:c)
都是草的莎拉
下一張(熱鍵:c)
我的還有兩片燻雞肉!ㄎ
下一張(熱鍵:c)
鏘鏘,跟台北飛機隆坡的素食餐很像
差別在於台北飛機隆坡是薯餅+波菜+豆子;兩團疑似馬鈴薯麵糰+花椰菜+豆子
更難吃呀,所以後來王同學就開始吃他的泡麵了!
下一張(熱鍵:c)
坦白說,這一餐真的比較不好吃!
我選擇雞肉,又是用咖哩,而且很辣,辣到後來我去拉肚子
下一張(熱鍵:c)
真是漫長的飛行呀!
下一張(熱鍵:c)
睡了一覺起來,又是飛機餐
飛機餐來的時候我去拉肚子,王同學貼心的幫我選了雞肉,是的!我就是跟雞有仇!!
下一張(熱鍵:c)
打開真的有點傻眼!
不過比上一餐好吃,是雞肉+蝦子+小魚乾的咖哩
下一張(熱鍵:c)
王同學的素食餐
聽說那個素食餐的麵包很難吃,所以王同學跟空姐多要了一個可頌來吃
空姐一定想說這個人不是吃素?!
看到熟悉的餐盒,有種不祥的預感!
下一張(熱鍵:c)
哇咧!跟上一餐一模一樣!
王同學評語:恩...它的花椰菜比較新鮮....orz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