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許久的巴黎行終於要出發了
按照慣例出發前幾天,個人的焦慮症又出現了
十分擔心自己語言能力不好,過海關的時候聽不懂會被直接遣返...orz

每天胡思亂想時,也會順便想一下要帶啥東西去
這次掙扎了許久,基於硬殼行李箱比較重,為避免行李超重的窘境
決定捨棄陪伴我闖蕩日本多年的硬殼行李箱,帶了老爸的軟殼行李箱
結果....東西裝進去,整個很滿,是要我到巴黎不能血拼嗎!!!!
下一張(熱鍵:c)
推著可能超重的行李我們到一航馬航櫃台報到
掛行李時超級緊張的,結果我行李才16.?KG!王同學的居然已經20了
真是有夠誇張的!
下一張(熱鍵:c)
個人八百年沒有在一航出境,一航跟二航比起來確實比較老舊
跟松山機場的感覺有點像!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很窮,直飛跟轉機大該差價8千左右
所以我們選擇坐馬航到吉隆坡轉機到巴黎
下一張(熱鍵:c)
往海關前進囉~~ㄎㄎㄎ....
下一張(熱鍵:c)
一航的流程跟二航有點不同
二航是先檢查隨身行李後才到海關蓋章
下一張(熱鍵:c)
但一航是先過海關,才檢查隨身行李
下一張(熱鍵:c)
這次遇到的海關人很好,幫我蓋在最前面
希望回來的時候也能幫我蓋在同一頁呀!
下一張(熱鍵:c)
一航的免稅店很少,沒啥好逛的,所以我們就到候機室等待登機
雖然這時候看人很少,等快要登機時人變超多的,景氣真的有不好嗎??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