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東京車站的行程,我們馬不停蹄的往新宿奔去
是的,我們今天的最後一站回到新宿,順便拿寄放在置物櫃的大包小包呀!
出了車站看到這棟大樓可是東京新名所,記得2008年來的時候還在蓋說
下一張(熱鍵:c)
繞了一下,就找到位在西口馬賽克小道燈飾
坦白說,這裡開始就讓我覺得不如預期說!
下一張(熱鍵:c)
Mosaic Street
下一張(熱鍵:c)
往回拍一張,哈
雖然不如預期,但是這裡還是閃亮到我張不開眼呀!
下一張(熱鍵:c)
從馬賽克小道往上走來,一路都是藍色的燈飾
下一張(熱鍵:c)
應該是代表雪花吧?!
下一張(熱鍵:c)
離開西口的燈飾,往南口
路上看到可愛的青蛙,好想搬一個放門口喔!
下一張(熱鍵:c)
南口這裡也是藍光閃閃呀
下一張(熱鍵:c)
回來台灣之後,真的絕得自己拍的好糟糕喔
別人拍的都好好看~>_<~~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JR企鵝,趕快跟我回家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是我最期待的部分,所以一看到下方的燈飾真是有讓我墜入谷底呀....orz
去年的燈飾大家可以參考VIVIAN的網誌,這篇網誌是促使我來東京過聖誕節的推手
結果.....真的期望太高了~~~
下一張(熱鍵:c)
明年如果要再來,我的重點應該不會在擺在新宿了....淚奔

延伸閱讀:vivian的美食樂園 http://www.wretch.cc/blog/vivianchiu/64049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