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聽老媽說,今年她們有計畫要去參加聯合國宣達團
對於政治活動向來興致缺缺的,聽到要去美國之後會去日本,就莫名的想跟..哈..
就開始著手準備辦理美簽跟排假事宜

話說在辦理美簽的準備過程時,真覺得美國好像是皇上,我們要去要先奉獻(簽證費)
但是奉獻了不見的可以見到皇上,還是要看皇上有沒有心情召見你...
幸好我跟老爸的簽證順利辦下來,不然我看我有生之年是不會踏上美國的!

雖然這次是有特殊的名目出國,但是政治的東西我不太會寫
所以還是以遊記的方式來紀錄吧!

我們這次搭的是9/10 18:50出發的長榮班機,到達美國時間是9/10的凌晨
下一張(熱鍵:c)
機場的番茄先生
下一張(熱鍵:c)
入關之後,託美惠阿姨的福,可以到長榮的貴賓室吃吃喝喝
下一張(熱鍵:c)
往貴賓室的走道往下看是海關檢查護照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哇~~終於來到耳聞已久的貴賓室了
馬上往吃東西的地方衝去
下一張(熱鍵:c)
東西不多,有包子、大亨堡、肉圓、土司、烤番薯
下一張(熱鍵:c)
飲料的選擇蠻多的,還有鮮奶說
下一張(熱鍵:c)
熱飲有咖啡跟茶包
下一張(熱鍵:c)
傳說中很好吃的滷肉飯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酒
下一張(熱鍵:c)
熱食約有五種選擇,還有熱湯跟小蛋糕
以免費來說還不錯,如果要花錢真的就會考慮一下
下一張(熱鍵:c)
裡面很大,這只是貴賓室的一小角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吃飽就跟老哥出去晃免稅店,看到這瓶酒覺得很特別
下一張(熱鍵:c)
皇上,我來晉見你啦~~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