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從剛剛青山葬儀所走過來的時候有經過的一間餐廳
戶外的位子超級有FU的(我發現我還蠻喜歡說這一句耶....orz)
剛好在車站裡有他的廣告,馬上拍下來
下一張(熱鍵:c)
搭車回六本木展望台
下一張(熱鍵:c)
又看到令人懷念的蜘蛛
下一張(熱鍵:c)
雖然之前拍過了,還是忍不住想拍個幾張呀
下一張(熱鍵:c)
這次來覺得人還蠻清醒的,一下就找到路到買票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可惜,在六本木總是有東西讓我不清醒呀!
看下圖,如果我要買展望台的票是,是不是應該要買右邊的共通卷1500日幣
下一張(熱鍵:c)
偏偏當時我只看到共通卷跟單獨卷,完全不理會中間的箭頭
很瀟灑指向單獨卷要購票,完全不理會售票人員錯愕的眼神
下一張(熱鍵:c)
當我上去繞了一圈發現不對勁的時候,已經來不及啦~~>_<~~
下一張(熱鍵:c)
只好默默的下樓,並祈禱不要遇到剛剛那位售票人員
可惜莫非定律告訴我們,越不想發生的事一並會發生
是的,下面這張票我是跟同一個售票人員買的~~(崩潰)
而且在重新排隊買票時,我發現全部的票一起買只要2000日幣
那個售票人員一定以為我是白痴呀!!
下一張(熱鍵:c)
但是,從六本木看出去的夜景真的很美
下一張(熱鍵:c)
黑暗中的燈塔,讓人有種溫暖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來日本如果只能在一個地方看夜景,我會推薦六本木展望台
下一張(熱鍵:c)
超級美的吧!
下一張(熱鍵:c)
而且遠遠看出去,還可以看到彩虹大橋跟台場的大觀纜車喔!
下一張(熱鍵:c)
六本木展望台還有這種沙發座,不過裡面幾乎都是情侶,很閃!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