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民宿小睡了一會,還是覺得花了錢來不能太浪費時間
不過因為時間也不早了,就找了一下決定上野車站吃一蘭拉麵
一蘭拉麵是24小時營業,後來來日本,如果玩太晚不知道吃啥都會來這吃
下一張(熱鍵:c)
一蘭拉麵只有一種麵,除了麵之外,還加點了一顆半熟蛋
另外,因為太想吃白飯,也點了小碗白飯
一蘭拉麵另外一個讓我喜歡的設計是他是跟機器買餐卷的
讓我這個日文苦手可以免去跟店員對話的苦惱!
下一張(熱鍵:c)
買完餐卷就看這個看板,看哪裡有位子就往哪裡去
不過上野這間還是有店員在旁邊會指示客人往哪坐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入座後,店員會給你一張問卷,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勾選
忘了為何,當時店員有給我中文的問卷.勾選完店員就會來收走問卷跟餐卷
就慢慢等拉麵上菜嚕!
下一張(熱鍵:c)
半熟但很快就來了,除了蛋之外,當然有附一包鹽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剝淡的示意圖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是就拉麵跟白飯嚕~
下一張(熱鍵:c)
一蘭拉麵的叉燒不算大,而且還有點薄,不過蠻好吃的就是了
湯也算比較不鹹的,個人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
如果吃到一半,覺得不夠吃,但是一開始又忘了加買
沒關係,在筷子的套子上也可以加點,一整個很貼心!
下一張(熱鍵:c)
不過一開始店員給我中文的問卷之外,還有加給我一張中文的加點單
這張後來就被我帶回家了,哈哈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