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今年初太陽劇團也有來台演出,不過等我知道這個消息時,票幾乎都賣光了
剩下的不是太貴,就是位子不太好的票,只好含恨放棄!
另立下有朝一日要去澳門威尼斯酒店看太陽劇場的心願

幸運的是在準備今年自由行的資料時,發現居然日本現在在迪士尼度假區有常駐表演
而在請朋友買票時,朋友說有看到廣告太陽劇團在原宿表演
一查,發現原來今年在日本也看得到太陽劇團的巡迴表演
演出劇目則是《歡宴人生(Corteo/コルテオ)》
哇哇!老天真是要讓我一次看個夠嗎?!
不過本人本錢不夠雄厚,先挑了這次不看就沒機會看的巡迴表演

到了會場,滿滿都是人,正中央還擺放了一台車子
下一張(熱鍵:c)
在外面買了東西上完廁所,我們就進入到表演區,進去後是不能拍照的
所以接下來都是擷取官方網站的圖片!

這次觀賞的《歡宴人生(Corteo/コルテオ)》是以小丑為主的劇碼
如果想知道比較完整的劇情跟表演可以到這個網友的網誌瀏覽,有蠻詳細的介紹
http://blog.udn.com/5t9526/2482910

由於語言不通,所以無法理解她們的戲劇表演內容
整齣僅能以看特技表演的心去觀賞,但是光是這部份就讓人覺得值回票價!
以下是個人比較喜歡的表演(全部約有20段表演)

彈簧床
太陽劇團有蠻多是考驗表演搭盪之間的默契,彈簧窗表演也是
看著一群人在兩張彈簧床彈來彈去,覺得有趣之餘也不禁捏了一把冷汗呀!
下一張(熱鍵:c)
CHANDELIERS-枝形吊燈
這個大概是全部我覺得最刺激的表演,比空中飛人還刺激呀!
下一張(熱鍵:c)
從天花板降下的吊燈是可以360度的旋轉,舞者攀爬上去進行要表演
下一張(熱鍵:c)
HELIUM DANCE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這個是一位侏儒坐在汽球支撐的椅子,場上的表演者會把他推向觀眾
是比較有互動的部份,這個侏儒講話很可愛,口氣十分像小朋友!


再來是PARADISE
下一張(熱鍵:c)

這段在我心目中是第二好看的!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是TOURNIK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個是第三好看的,裡面還有一個是日本的前奧運選手
下一張(熱鍵:c)
另外,介紹一下全部最讓我朋友羨慕的角色,他說,要他貼錢都願意來上班,哈哈
就是下面圖片中的天使,在吊燈旁邊。
下一張(熱鍵:c)
看完這次的太陽劇團之後,我已經在期待下次去看迪士尼度假區的zed了!
趕快讓我存夠錢再去日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