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海濱公園之後,朋友先帶我去有樂町買北海道名產
是的,在下這兩年去東京,莫名奇妙都會去買北海道名產呀....(遠目)
這間店在有樂町出來的大樓
不過我忘了照大樓外面,只記得是在這棟大樓對面的一樓
下一張(熱鍵:c)
話說前往北海道名產店的時候,讓我看到一間有意思的餐廳
蘇打迷應該知道我在說啥吧....ㄎㄎㄎ....
下一張(熱鍵:c)
這間專賣店在日本的樂天也有網路門市
應該是網路賣得好所以才有實體店面
下一張(熱鍵:c)
逛了一圈買了這麼多
因為今年去現金帶不多,想說可以刷卡就刷卡
不過日本人太愛現金付費,所以我提了一堆東西在櫃檯附近東張西望
想看有沒有人刷卡,如果可以刷卡就可以再去買一些,不能就只能少買一點
看了好久終於發現可以刷卡,趕快把卡掏出來衝過去結帳
結果....我的卡都刷不過~~~
最後來是掏錢出來付,我的媽呀!不能刷卡我這次怎麼活呀!!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