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看過之前安排的預定行程
應該會發現這一天實際的行程走樣的程度非常的大呀!

這天是在下的生日,來日本前跟朋友約好行程就滿心期待這天的到來
還記得朋友提醒我這一天要在10點前CHECK OUT,他也會在10點以前下來跟我會合
所以早上八點多就起來梳洗+打包行李,靜待友人的來訪
但是,看著時間一步一步的朝10點邁進,怎麼還沒有人來按門鈴呢?!
打朋友的手機也都沒有人接聽~~~~~~
突然想到朋友昨天說他工作了一整天
又想到朋友之前有記錄工作太累導致隔天昏睡一整天都沒聽到電話響
我的媽呀!我可愛的朋友該不會陷入昏睡狀態所以沒聽到我的奪命連環CALL吧!!

到了10點,朋友的電話仍然處於一個沒人接聽的情形
擔心延遲退房會對朋友造成不好的影響
所以拖著行李膽戰驚心的拿著鑰匙去警衛室還....
好險鑰匙拿出來警衛杯杯就知道我要幹麻了....orz

退了房真是一時也不知道要做啥
思考了一下,既來之則安之,決定先去上野CHECK IN
朋友家真的住的很鄉下,好險我心臟還算勇健,頭腦還算清楚
不然走出來看到這片草又不知道去哪裡的話,肯定在路邊大哭一場~~哈哈哈~~~

往回看,真的很鄉下呀~

去年從日本回來之後,在酪梨壽司在部落格提到日本的人孔蓋各地有不同的特色
在這個行程大亂的早上,推著行李箱悠閒走著,也讓我發現了一枚
是我最愛的荷花耶,不知道哪裡可以查到圖案的典故?!

另外還有這種的

坐電車的時候發現,原來今年橫濱開港150年
從4/28開始陸陸續續有活動,剛好過幾天要去橫濱玩..

在上車前就接到朋友的電話,果然她陷入昏迷沒聽到鬧鐘響
因為準備出門也是需要時間,所以討論後還是先到上野之家CHECK IN
直接約下午1-2點左右葛西海濱公園見
順利CHECK IN好了之後,就前往葛西海濱公園跟朋友會合
在著,又等了一下才見到朋友,因為葛西海濱公園不是每班車都會停
朋友一直坐到沒有停的車,一整個鬼打牆的坐過去坐過來....
實在是太可憐也好笑了,突然覺得今天也太好笑了吧...

等朋友等的太無聊,原本想買冰吃,不過怕吃了會很渴,所以作罷

順手拿了一本就業雜誌來看
發現北海道有名的花畑牧場要在涉谷&原宿&銀座同時開三間分店

趕快把地址記起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