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甜的就想吃鹹的
所以離開瑪露蓮之後,我們悠閒的邊散步邊想要吃啥
不過因為沒有交通工具,所以我們就近去吃鼎王
之前台北還沒開鼎王時,每次來台中一定會來吃鼎王

鼎王的麻辣鍋底是算人頭的,1人90元,如果要點鴛鴦鍋,一鍋加150元
對於人數量不多時,去鼎王用餐十分划算!
原本這次打算不要臉一點,想只吃鍋底+點一盤肉(沒辦法..無肉不歡呀!!!)
再搭配她們免費提供的白飯解決這一餐
不過看著菜單,還是有點良心過意不去,多點了一盤丸子
原本還想點青菜的,不過我們只打算吃麻辣鍋底,怕青菜沾滿辣油之後我們沒辦法承受
所以就沒點了!!

鼎王的鍋底給的很多,我想說我們兩個吃得完這鍋就很厲害的
沒想到我們吃不到三分之一的時候,店員就跑來幫我們加鍋底
想說應該是會加一點點吧,就讓他加,結果...他加了快有一大碗公....
加完比剛送來時還多,一整個傻眼,傻到忘了阻止他....哈哈
因為我們不打算打包(坐客運不方便),加太多其實也是浪費!
不過如果可以打包一定要打包喔,因為不論你鍋底吃剩多少,他都會幫你裝滿滿的讓你帶走
一整個就甘心的啦~~

單點的牛肉跟丸子
其實鼎王我覺得最好吃的吃他特製的白肉
不過白肉要搭酸菜鍋底才好吃,加上陳阿旭不敢吃肥肉,所以我們點了牛肉
對於厚度低於0.5CM的牛肉,我一向很難分辨出他的好壞,還算不錯吧
至於丸子則是今日的敗筆,真不應該心軟硬點這個的
鼎王的丸子都不得我的歡心,之前很受歡迎的川丸子我也覺得還好
下次一定要堅定我的心!!

鼎王招牌的麻辣鍋底+丸子
讓我一吃驚為天人就是這個鴨血
吃起來有個甜甜的味道,目前還沒有吃過比他更好吃的鴨血....

台中的鼎王真的是間值得一吃的好店
東西好吃,服務也很優....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