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而言,台中商旅的早餐比較符合我的喜好
因為有我愛吃的蛋捲
照理講應該是個愉快的時光,怎麼標題會下不愉快的時光呢?!
(是的,這篇的怨念很深)

不愉快是跟她們的服務有關
這天下來吃早餐的時幾乎已經客滿,所以服務人員給我們是比較裡面的沙發
是的,這麼低的沙發..吃東西一整個不方便..orz
雖然陳阿旭有起床氣,但是我沒有,當然不會因為服務人員給我們這種位置就生氣
但是因為很不方便吃東西,所以當下請服務生如果有其他位子空出來的話,幫我們換一下位子

但是等我吃完三盤食物之後,我們還是在這個位子....
期間我發現有其他空位子的時候,還有再次的跟服務生還有門口帶位的小姐反應希望能換位子
但是....我們還是在這個位子.........
根本不把客人的請求放在心上,更何況這應該不是一個不合理的請求吧!
而且早餐的服務生人力一整個不足,因為我吃完三輪...我的盤子都沒半個人來收....

吃到陳阿旭小姐臉都臭起來了....>_<.....
另一個讓他生氣的是,他一直拿不到蛋捲...
因為這個師父在早餐時間結束前半小時就不見了....orz
另外在離早餐時段前半小時左右,很多菜就沒有再補了...包含水果...
這也讓我有點不開心...
如果預計出菜的時間是到早餐時段結束前半小時,好的服務應該是要提醒客人留意用餐時間吧
前一晚入住的文華道就會貼心的告訴客人,因為滿房,建議您隔天早一點用餐...之類的

另外,她們的咖啡機也讓我很疑惑
我們應該是台灣而不是在國外吧,但是不知為何她們機器上的標籤要貼英文
像我英文不好的人,站在咖啡機前發呆了快2分鐘才以買樂透的心情按下右邊的鍵
貼中文的標籤會很難嗎????

以上種種在退房後,拿著客戶調查表坐在她們的商務中心大寫特寫
洋洋灑灑寫滿整張調查表,並且親手拿給櫃檯的服務人員
雖然不期望她們有啥立即的改變,畢竟短期間也不會再去住
但是讓我失望的是,我沒有接到半通詢問電話
這讓我對櫃檯人員好的印象一整個大打折扣,感覺她們的服務是很表面的
對於抱怨的客人說坦白一點,打個電話去了解,說聲抱歉之後會努力之類的
就算實質沒做改變,但客人整個感受就不一樣了...可是台中商旅連這點都做不到...

商務中心,這次去電腦有問題不能用

免費全天候咖啡茶點下午茶
餅乾還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