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年去日本時在溫泉區喝到玻璃瓶裝的咖啡牛奶
讓我感動了一下,因為那是小時候最喜愛的咖啡牛奶的味道
長大後,曾經在義美找到類似的味道,但是在大學畢業前夕停產了~~

可惜的是,當時的導遊說這種玻璃瓶裝都是農場直送,都市很難買得到
而去了日本幾次發現,便利商店還真的沒有賣這種玻璃瓶裝的咖啡牛奶....orz

不過,今年去日本一出車站就給了我一個大驚喜!!
池袋北口的出口正對面就有一間牛奶BAR
這個牛奶BAR有提供牧場直送的牛奶

也有我朝思慕想的玻璃罐裝的咖啡牛奶
當然還有賣其他的,比如說咖啡牛奶旁邊的水果牛奶
上面的芒果牛奶跟咖啡

但是我的重點是咖啡牛奶,雖然跟我在溫泉區喝到的是不同的牌子
但是一樣好喝,在日本每天去搭電車前都會來一瓶....
對了,請大家記得小岩井這個牌子,因為他的調味乳系列都還不錯喝
上面提到的芒果牛奶在便利商店可以買得到,芒果味十足,喝的出愛文芒果的味道喔!!

以下照片千萬不要以為我怎麼這麼心急~~
這是因為牛奶bar規定這種玻璃瓶的必須在現場喝完,喝完後必須將瓶子交還給店家
所以...我每天都在車站裡表演如何一口氣喝完牛奶....ORZ......
跟我一樣愛喝奶味十足的咖啡牛奶的朋友,經過池袋時記得來一瓶吧!!


延伸閱讀:小心眼大老婆[2008東京漫遊]台北少見的牛奶bar@池袋
     http://www.wretch.cc/blog/shebw/26186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