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這次來日本的美食重頭戲

行前人妻就有說要帶我們吃美味的螃蟹,其實並沒有很期待
因為我是吃螃蟹的苦手~~
不過上網做功課的時候發現,新宿有間 かに道楽看起來很好吃
一問之下,就是人妻要帶我們去吃的,讓我從不期待變成很期待~~

かに道楽在新宿有三間分店,我們這次是到離車站有點距離的新宿本店
因為人妻說這是他吃過三間之後覺得最好吃的分店~~哈
到了かに道楽很幸運我們分到包廂的位子,包廂裡有兩個四人桌
其中一個收起來店家讓我們放包包跟戰利品,而且很體貼的拿了防塵布幫我們蓋包包
一整個給他貼心啦!!

研究了一下,我們分別選擇了梅會席跟竹會席
兩者價位相同,內容物也差不多,只差在裡面有道菜一個是螃蟹刺身,一個是螃蟹天婦羅

我們選擇的這個套餐幾乎都是冷食,所以上的很快
點菜完沒多久,就上了主角-螃蟹
螃蟹不是一整隻,而是擷取幾種螃蟹最多肉的腳
讓我這個吃螃蟹苦手也可以大口快意的吃螃蟹....

同時,上了下面這個應該是蟹黃,可以跟著蟹肉一起吃,還蠻鮮美的

再來這道是雞蛋豆腐上淋著內含蟹肉絲的勾芡醬汁
十分清爽消暑..讓我吃了兩口才想到要拍照~~哈哈

再來就是竹會席的螃蟹刺身,因為不敢吃生的,所以無法評論
但聽友人表示,也是十分的鮮美

我的梅會席則是螃蟹天婦羅,跟上頭的水煮螃蟹有不同的滋味
也是十分的好吃!

最後上飯可以選擇蟹肉飯或是茶泡飯
因為我們有四個人,所以兩個選蟹肉飯兩個選茶泡飯
味道都不錯,不過吃完上面的螃蟹其實也差不多飽了,後來的蟹肉飯我們沒有吃完

而螃蟹道樂的味增湯裡面也是有螃蟹的
味道跟此次來日本喝道的味增湯一樣,鹹死人不償命
後來我家道螃蟹飯裡面配著吃~~哈~~

稍早在高野水果吃到飽的時候說螃蟹道樂的甜點-哈密瓜等級比吃到飽提供的好很多
原本店家要上的甜點是冰淇淋的樣子,不過常來吃的人妻之前有吃過哈密瓜
所以就問服務生還有哈密瓜嗎?果然後續就幫我上哈密瓜
果然是香氣十足,柔軟多汁香甜呀!!真是完美的句點~~

かに道楽 http://www.douraku.co.jp/kanto/index.html
■ 新宿本店
住所
  新宿区新宿3-14-20テアトルビル7・8F
最寄駅
 ・東京メトロ丸の内線新宿三丁目駅B3出口徒歩3分
 ・都営新宿線新宿三丁目駅B3出口徒歩3分
営業時間
   11:30 ~ 24:00 (最終ご入店23:00)
   ※店舗により営業時間は異なり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