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懶的更新網誌喔~~懶病一整個大發作...orz
趁著明天休假~~逼迫自己~~哈

第三天原本預計一大早就要直奔築地吃壽司
不過很不幸的一大早就發生慘案
預計九點出門的我們
在下睡到九點才被鬧鐘吵醒
因為我老哥該死的手機不能漫遊就算了~~重開機居然給我回歸台灣的時間...orz
然後邱家姐妹睡到8點半也好不到那裡去
兩個女生絕對不可能在半小時之內用好出門的
所以雖然我15分就準備好出門
不過邱家姐妹讓我等呀等~~等到快10點才好...orz

順利的換車到了築地
但是早上睡過頭跟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完全沒有食慾
也不知到要先去那個點~~不過莫名其妙讓我發現有名的壽司大
所以就拍個照....還真多人排隊咧!!

走著走著....發現傳說中的波除稻荷神社
這間神社築地的居民都還蠻常來拜的
看到好幾個大叔經過都會在門口雙手合十拜一下
這間神社的由來可以去vivian的美食樂園瀏覽,有詳細的介紹喔--->vivian的美食樂園

這間神社有一個有趣的地方
也是我這將這個點規劃進來的原因
就是下面這個
玉子塚....愛吃蛋我當然要來好好懺悔一下囉~~哈~~~

這邊還有其他食物的墳墓
有海老(蝦子)塚、鮟康塚、活魚塚
愛吃海鮮的人來日本記得要來拜一下喔~~哈

再往裡走,就可以看到這間神社的主角
"狐狸"...很可愛吧!!!

往回走,門口左右兩邊放了兩個大獅子
可愛的大獅子....


離開神社,直走過馬路.....右手邊就看到原本預計要吃的築地壽司清
就在黃色遮雨棚那邊....不過後來我們沒吃
就匆匆的離開了...

繼續往前走,就來到我到築地的重點-玉子燒
第一間會經過大定,大定的態度很親切
有主動拿試吃的給我們吃.....

第二間是松露,恩....有點冷淡,顧店的感覺是高中生,沒啥經驗吧
也沒有試吃的

最後一間是勢利眼的丸武
老闆娘超賤的~~有人問他有沒有試吃的
可能看我們已經拿別家的玉子燒,死說沒有
如果不是我三間都想買來比較看看,還真不想買咧!

走到路口,看到鮭魚鬆,感覺超便宜的
就掏錢買了一罐,到底有沒有比較便宜,我也不知耶~~哈
不過還滿好吃的,很下飯!!

這個路口往左是去築地市場駅的方向
想說時間還早,就往左繼續逛
左轉立刻就看到賣魚漿製品的佃權
不過右邊那個老闆也很小氣
可能覺得我們不會買,就把其中一盤試吃品收起來....
還若無其事的轉過去跟旁邊的人說話,如下圖
原本想買也不想買了,不過後來邱姐姐有買一盒
坦白說,我覺得還滿好吃的~哈~
不過老闆太不大方了,下次去也不會買~~

佃權旁邊是賣鮭魚卵的
看看上面的價錢,好親切喔
如果我逛完築地就要回家的話,我肯定買上兩三盒
可惜築地是今天的第一站....

往前走一點,看到一間大排長龍的店
是賣牛丼的~~看起來好好吃喔~~

再往下走,來到有名的井上拉麵
更多人排隊~~聞起來也超香的
上面那間牛丼跟這間井上都被列入下次來的主要目標~~
才叫我不敢吃生魚片咧~~哈~~

場外市場走到底過馬路右轉沒多久就可以看到築地本願寺

對這個沒啥研究
是看到VIVIAN的網誌介紹,加上時間還充裕跟已經走到附近了
就繞過來看看,不過這邊讓我挖到寶
就是下面這顆櫻花~~超美的啦~~

多放幾張讓大家欣賞~~

美吧!美吧!這是這次到日本第一次也是最近距離看到的櫻花
真的整個把我收買了~~>_<~~讓人好猶豫明年到底要去看櫻花還是紫藤喔~~

某拍完照之後,築地的行程就結束了
我們就往下個個行程邁進~~汐留~~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