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這間民宿的過程可詳閱9704-日本東京最後的巡禮-住宿篇

基本上房間跟二幸網站上放的照片沒有差很多
我是住906,同行友人是住910房
感覺906這間比較舊,木頭地板有種年久失俢的感覺
而910的房間地板是地毯,感覺剛裝修完
門進去左手邊是廁所...再進去的左手邊就是一個小廚房
不過瓦斯爐不能用,上面放置微波爐,加熱便當不錯用....

這一張是910房,感覺地板比較新

因為二幸沒有單人房
所以如果單人入住也是會給這種上下舖的房間
再往外走到陽台有配置洗衣機
不過沒有洗衣粉...不知道是要跟民宿老闆要還是要自備
因為每天回到民宿的時間都超過11點
所以後來是自己去買小盒的洗衣粉來用

往回看
廁所....也顯現出這間民宿有點年紀了
而且他的浴簾...是這間民宿我最不能接受的地方
小就算了...那個浴簾還發霉了.....orz
感覺上不如不要用.....>_<.....
我洗澡的時候都把他綁起來....


整體而言
這間除了浴室的浴簾發霉了
沒有附盥洗用具及早餐..
裡面的拖鞋不是拋棄式的..是舊舊的室內拖之外,沒有太大的缺點

而優點
就是可以免費租借日本手機
退房時再看實際撥打多少錢即可
再來有提供筆電(sony的小筆電)
臨時要查東西很方便,不用自己從台灣扛過去

另外下樓往右走過馬路就是便利商店
往左走是99元商店,對面是超市
臨時想要買東西或是吃東西都還蠻方便的
還有發MAIL問住宿的問題
都回得很勤快...通常1-2個小時就回回覆
不會讓人等回信等的很焦急~~

離池袋車站約5-10分鐘的路程
就算雙手提滿戰利品~~再脫力之前還回得到民宿
這邊有想到一個缺點
就是從池袋北口出來沒有手扶梯....到爬樓梯
所以第一天跟最後一天扛行李.....會累死人.....ORZ

基本上下次去日本我還是會把他納入我住宿的考慮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