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去日本真的是太累了
第四天原本計畫要去迪士尼....但是本人全身上下都在抗議
所以就決定放棄,把東西都交給蕭先生之後
就繼續睡我的回籠覺囉....不過大概到了10點左右
飯店的人開始打掃房間....只好爬起來出去晃晃到11點多才回房繼續休息
東摸西摸摸到了下午.....才決定要自己出門晃晃....畢竟花錢來了外地...呆在飯店浪費時間也不是辦法
仔細研究了一下出發前找的資料,再次慶幸自己有把遺珠印下來....
是的....有看過我的表都知道....我的遺珠就是銀座.....的蛋糕店....哈哈哈
另外感謝邱扁兒把他帶去的東京旅遊書放在我這....東西帶一帶就出門啦

遺珠裡有三間甜點店外加旅遊書看到的一間....總共要去找4間店.....
1.
Henri Charpentier Ginza/一年熟成起士蛋糕(1260日幣)/銀座本店-東京都中央區銀座2-8-20(銀座線 銀座站步行約3分鐘/銀座一丁目站步行約1分鐘)
2.
Quil Fait Bon/紅色水果塔…各類水果派/キル フェ ボン銀座-東京都中央区銀座2-4-5
3.木村屋總本店/紅豆奶油包/中央區銀座4-5-7(搭乘銀座線、日比谷線或丸之內線於銀座下車,從A9出口步行約3分鐘;搭乘淺草限於東銀座站下車,從A9出口步行約3分鐘)
4.
銀座あけぼの/草莓大福/中央區銀座5-7-19(和光協對面)

ya~~gogogo~~~

不過等我抵達新宿車站時,我就遇到瓶頸啦.....我的丸之線在那咧....
邊找丸之線...邊亂拍...日本的車站裡面的地下街幾乎都有花店
感覺佈置的好可愛喔...如果不是因為花不能帶回台灣
不然我還想買耶....>_<....下次去第一天我就要去買來放房間....


終於讓我摸到了銀座....ㄎㄎㄎ....真是天才....哈哈
接下來我要找A12,日本的地鐵真的標示的很清楚...所以只要知道你要去的地方在那個出口附近
只要沿著標是走就可以了....所以一定要做功課!!



鏘鏘...從A12出來就是松屋...書上寫Henri Charpentier Ginza在過松屋的第二個路口右轉直走...
所以還蠻快就找到了....哈....
(題外話....話說我走在銀座的陸上....居然讓我撿到1000塊日幣)


Henri Charpentier Ginza,書上介紹他是甜點珠寶店
果然....真的超像珠寶店的...因為本人身上只剩不到1萬塊日幣
此外...我超怕他是那種一進去就會有人迎上前跟你嘰哩瓜啦...
所以...在外面掙扎了很久...就拍了幾張照片就走人啦...ORZ

  
看外觀....真的超高級超像珠寶店的感覺.....好可怕喔


接下來是要找我一直很想要吃的水果派專賣店,希望不要再來個珠寶店的外觀呀
嗚嗚....ORZ
(其實在出發找Quil Fait Bon之前...有考慮去找一下傳說中的煉瓦亭...但是又不會進去吃....為了不要找心酸....所以就放棄啦~~哈)
因為慢慢摸出找門牌的方式,稍微小繞了一下就找到了,真是幸運
這間店外觀看起來蠻溫暖的,而且服務人員清一色是女生,正符合不喜歡陌生男人的我呀~~

這間店的購物方式很像台灣的亞尼克,客人要先在冰櫃前面挑選自己要的水果派
之後店員會把你的單子交給負責包裝蛋糕的人員
等包好後會叫客人到櫃檯結帳,結帳前一樣會跟你確認內容再幫你封起來

這種購物模式還蠻適合我這個完全不會日文的人~~哈哈
我只要THIS'、THIS’THIS的點就可以了
哈哈哈....真開心....
但是....事情當然不是那麼順利啦....
首先我突然想到....他是較名字還是編號呀?!我兩個都聽不懂ㄋㄟ?!
這時....邊排隊邊掙扎到底要不要買....最後慾望戰勝了一切

輪到我的時候....我點的其中沒了...店員批哩啪拉跟我說了一堆
真是有聽沒有懂,重點是我還回他中文的"我聽不懂"
這下真是我也尷尬他也尷尬....因為我已經猜到他應該是說東西沒有了
所以就在用英文問他"NO?"(語氣要明顯上揚喔~~哈哈)
店員馬上笑得很開心"YES!YES!
所以我點餐的過程不是THIS、THIS、THIS,就是NO、NO、NO...還滿好笑的

好不容易點好水果派之後,店員又一附要問我問題的樣子在那邊ㄟ....ㄟ.....的擠出一段英文
再下不只日文不會、英文也不行
所以依稀只有聽到HOW LONG....好吧,我猜他應該是要問我之後大概多久時間要吃
但是因為本人英文也很爛,情急之下....就跟他講"thirty"...
其實我大概還要2-3個小時才會回飯店...哈哈
接下來我最擔心的叫名字還是叫號碼的問題
哈哈....店員之前指單子的右上方詢問,好險,是叫名字的,因為上面需填入名字...ㄎㄎㄎ....
馬上回答"CLARE" "C-L-A-R-E"....終於結束了我的點餐.....

等到結帳的時後....又再次發生鴨子聽雷的狀態
而且我真的也沒辦法猜到他要幹嘛...
只好不停的傻笑+回他中文的"我聽不懂"
最後店員終於放棄的幫我結帳
不過我後來猜他應該是問我要不要把另外買的小毛巾捲包裝起來...阿災~~哈哈哈

以下就是我亂買的水果派...我記得除了奶油的那塊,其他都滿好吃的...ㄎㄎㄎ


下面是翻拍她們的DM,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買完蛋糕時間還算很早~~
邊走邊拍~~居然讓我發現紅豆麵包的始祖"木村家"
當然衝進去買幾個來嘗鮮囉


買完木村家走幾步路就發現.銀座あけぼの
當然趕快衝過去買有名的草莓大福
不大的店面~~我逛了快五分鐘都看不到大福的蹤影
才體認到大福應該是賣完了
只好看著模型流口水
而且今天在寫遊記的時後才發現
模型旁邊明明就擺著賣完的字樣
我居然當下沒發現~~真是腦殘呀~~


以上就是我人生第一次的銀座甜點之行
之後就跑去舞濱跟玫琴同學會合一起回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