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國中就已經認識了
但是覺得真正比較熟是在上高中之後...
因為很幸運考上同一所高中...加上自己心機很重的跟他參加同一個社團

以前常常因為身材、家人比較偏心哥哥....等事感覺活得很委屈
不知道是因為喜歡還是因為他是唯一比較好的男性朋友還是因為喜歡他的關係
總是會不停的跟他抱怨跟朋友、家人之間發生讓我覺得不爽的事
以前最常邊哭變跟他講電話..不過我想他第一次接到應該很shock吧

以前...很喜歡跟他耍小女孩脾氣
逛夜市逛到一半莫名其妙不爽了...就硬是要自己走路回家
忘記承諾的事...就會打無聲電話逼他道歉...
或是裝可憐讓他載我回家...
回想起來...他應該蠻無言的吧...

很多事也是因為有他而去做
去動物園,木柵捷運站通車那年開始連去了三年的暑假
很害羞的幫他買寫真集,挑半天的寫真集居然是一本很健康的泳裝寫真...orz...真是害羞個屁呀!
去台北補高中數學,補了半天他不是去睡覺就是跟其他人翹課讓我幫他們收書包...
不過補完習都會跑去以前大亞樓下吃豆花,這也是第一次在大亞樓下吃東西
參加吉他社也是因為他有參加才跟去的,心機真的好重喔~~哈哈

後來的一通電話,"一句你有什麼重要的事嗎?"
讓我們就降斷了連絡
仔細想想,或許我真的是個很狠心的人
當我覺得...跟這個人相處很痛苦或是對方做了讓我很心冷的事
就算我再這麼喜歡這個人...可以就這樣斷了
過了這麼久,是否會感到可惜嗎?
我想...我跟他終究會走的這樣的一步,只是我把時間提早了
所以可惜是還好,但是有時候還是會覺得遺憾吧!?

3/18...他跟他的另一半步入禮堂的日子
看著他結婚時的照片...很幸福很幸福的感覺
聽說新娘是他國小喜歡的人,由衷的覺得他是個很幸運的人
也希望他們能牽手到老

明哲,我的朋友...
過去的日子是開心的
未來的日子,你一定要幸福到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