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函館的第二天原本計畫要去松前城賞櫻
無奈這天凌晨,開始腹瀉,約兩個小時就起來蹲一次廁所
到了預計出發的時間老爸來敲門,整晚沒睡好加上還在拉肚子,只能放棄松前城
躺在飯店很淒慘在床與馬桶間奔走,想當然爾,就沒辦法帶老爸老媽趴趴走
這時外面下著大雨,應該上天也在為我哭泣吧~哈
後來看照片,兩位老人家很有興致的把附近能逛的市場的逛遍了...
拍了一堆照片回來~哈


後來老媽有問要買啥給我吃,我說想吃草莓

感覺老媽是買下面的450日幣一盒,而不是上面780日幣一盒的,明明甘王看起來就超好吃的!!

哈密瓜也感覺好好吃喔~(流口水)


愛吃生魚片的老媽也拍了一對魚產的照片


居然還有賣有名的火車便當

最後中午買了一堆東西回來吃
老媽說右邊的白色肉的生魚片粉好吃喔!!個人覺得很像比目魚~

當兩老在享用以上美食的同時,我拖著病軀也順利在隔壁百貨公司的地下室買到止瀉藥
哪知止瀉藥吃了之後,開始抓兔子....= =....在整我就對了,淚奔~~~~
所以下午兩老繼續逛市場,小的繼續在飯店休養....
話說,因為照片太多,整個順序很亂,所以我也不知道那些照片是對印那個市場
而且...我只知他們有去逛了約三個試場,其中一個是車站旁的函館朝市,其他我都不知道~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