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鰻魚飯可是東京美食網站的第一名
除了現烤的美味之外,價格跟其他有名的鰻魚飯比起來,相對平價許多
可惜位子少,加上來消費的好像蠻多是老顧客,邊吃還邊跟老闆聊天
鰻魚一輪一輪的點,所以要來享用美食記得要先訂位,否則一位難求

不過如果不喜歡位子太擠或是帶小朋友的就不適合來這裡吃
一來,這裡好像沒有禁菸,二來位子稍少,跟隔壁幾乎都肩並肩
如果不是愛吃支撐著我,我可能也不會來光顧這間店~哈

入座後,先點了飲料,點了我最愛的薑汁汽水
因為我們日文不通,點菜著實花了一番功夫,甚至旁邊的大叔看不下去,還幫忙用英文翻譯
可惜我們兩位英文也不通,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首先送上的是活跳跳的鰻魚心臟,照片看不出來,端上來的時候可是撲通撲通地跳呢
我不敢吃生的,所以兩顆都是友人吃掉的,服務生比手畫腳地表示要配酒一口氣吞下
朋友吃了第一顆覺得沒想像中的可怕之後,我就開始鼓吹她要嚼一下,可惜這個提議被拒絕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單點的白燒,沾點鹽巴就很好吃!
研究當天的客人,幾乎都是單點鰻魚,不論是白燒或是浦燒
對他們來說,這裡應該不是吃飽的地方,而是喝酒放鬆吃小菜的店
下一張(熱鍵:c)
鰻魚飯~真的很美味
但是說實在的,我覺得之前吃的尾花才讓我有超級好吃的感覺
不過如果加入價錢的考量,這間點勝出!C/P值超級高的
至於價錢,我沒拍到照片,大家可以參考vivian的網誌,因為有漲價,所以會比之前vivian拍的貴一點,但是在怎麼貴都比尾花便宜很多喔!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鰻魚飯有付鰻肝湯,秉持不浪費原則,鰻肝我再次逼朋友吃掉~哈哈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