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夕,朋友突然說想買這個牌子的福袋
查了一下剛好在我想去逛的購物中心有這個牌子,就答應下來
位在南船橋的lalaport正月一號就開賣福袋,而且營業時間還提早到九點開
凌晨跨完年才回家的我,整個睡過頭,等我睡醒已經九點了
立刻整裝出門,因為除了這個福袋還有要買兩個牌子

到了lalaport從天橋走過去二樓的入口右邊就是星巴克
在增上寺沒買到5000元的,這裡還有,想說購買的人並不熱絡,先去其他的地方回來再買
結果回來就買光光了!哈!
另外入口左邊是Samantha Thavasa Petit Choice的分店
之前很想買他們的福袋,不過前幾年網友的分享整個打散想買的心
誰知道今年居然還不錯!挖咧!

好不容易找到31 sons de mode櫃上的福袋只剩下約5包
立刻拿了一包剛好是36號的就去結帳了,福袋的使命必達第二包~哈
回到飯店立刻翻出來拍照一下,不過因為不是自己的,只能隔著包裝袋拍
裡面有一件外套、連身褲一件、圍巾一條外加一條項鍊
下一張(熱鍵:c)
連身褲是朋友拿回去跟我說的,我原本以為是襯衫
看到這件的時候有種完了完了,感覺跟朋友的穿衣風格有落差
但是朋友還蠻喜歡的,隔天尾牙立刻穿出去~哈
下一張(熱鍵:c)
毛衣
下一張(熱鍵:c)
斗篷外套
下一張(熱鍵:c)
朋友穿起來有點點大,個人還蠻喜歡的
可惜領子那邊有點空空的,早知道就幫朋友買個狐狸毛領來搭
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呀~
下一張(熱鍵:c)
項鍊,整個好小條
超怕運送途中遺失,好險有跟著回來
回上一層(熱鍵:b)
延伸閱讀:
這是網友分享去年的福袋,個人比較喜歡去年的
因為那間洋裝好可愛喔!!!
http://art944.pixnet.net/blog/post/4203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