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阪的四個晚上,我們幾乎都去道頓堀找吃的
但是晚上的道頓堀讓人覺得精神緊繃呀!
下一張(熱鍵:c)
路上滿滿都是拉客的辣妹跟少爺(?!)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道頓堀這裡還不錯,晚上有觀光船可以遊河
下一張(熱鍵:c)
著名的觀光景點,跑步的人也在這裡
入夜後還是十分熱鬧,跟西門町很像
下一張(熱鍵:c)
在東京吃過兩次的螃蟹道樂本店就是道頓堀這邊
而且我這次去日本才知道那個螃蟹會動,還不是拍這張照片這天知道的...orz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招牌都做得很誇張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間元組串炸每天都超級多人在排隊的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覺得吃金龍拉麵
下一張(熱鍵:c)
但是整個嚇到我們,她居然是戶外榻榻米的座位,要我們怎麼坐得下去....orz
不過這間也沒有位子可以讓我們坐~哈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們就往前走一點到另外一間分店用餐
這間分店接近這條路的尾巴,所以人不多......
在購票機買完後,拉麵卷給店員,等煮好要自己去拿
下一張(熱鍵:c)
這間拉麵個人覺得還好,但是叉燒也是我愛吃的瘦肉
而且這裡有免費的飯跟泡菜可以吃,缺點就是位子,太不OK了..= =

我的叉燒拉麵(其實我已經忘記我點的面叫啥啦~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王同學的一般拉麵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