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完LV之後我們先扛回民宿放
畢竟提著大包小包的LV讓我們精神有點緊繃呀!

走出車站,又遇到一組軍人
後來跟民宿老闆聊天的時候才知道,這在法國很常見
只要是大一點的車站跟觀光景點都有軍人巡邏
下一張(熱鍵:c)
回民宿放好東西我們又出門一趟,準備去超市買東西煮晚餐吃
不要看天空這麼亮覺得時間還早,如果我沒記錯這時候已經晚上7-8點囉
在去超市路上讓我們看到一間公廁是開的,馬上拿出相機拍照,哈
因為之前在聖心堂那邊看到的公色我們打不開呀!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有幾餐我們打算自己煮
法國的食材感覺沒有很特別的東西
下一張(熱鍵:c)
除了之前我說過的朝鮮薊
下一張(熱鍵:c)
超市的生鮮區很容易看出該國的飲食習慣,這裡是一整櫃的生菜沙拉
我想到之前去日本的時候,在便利商店看到是一整櫃的酒...orz
下一張(熱鍵:c)
布丁
下一張(熱鍵:c)
聽說布丁隨便買都好吃,就順手抓了一盒
結果是悲劇呀,因為我拿到我跟E同學都不愛的椰子口味...orz
下一張(熱鍵:c)
歐洲人好像都很愛吃蘆筍,尤其是白蘆筍,所以綠巨人在這改賣蘆筍嚕
下一張(熱鍵:c)
以下是今日戰利品
不得不說一下那瓶汽水,超市一瓶賣1歐元左右
路邊販賣機賣一般曲線瓶200多毫升的要價2歐元....orz
下一張(熱鍵:c)
今日晚餐
鮮蝦麵+蛋、炒馬鈴薯、熱狗、生菜、炒磨菇
整個很均衡呀!!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