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日期:102.07.17

這間店目前好像頗紅,但是個人吃完的感覺是普普
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去吃第二次,不是不好吃
只是難得進城,感覺可以有其他的選擇~

店員給我們安排的位子是在角落
原本覺得還不錯,但是後來發現在左邊這邊有一個櫃子,後面就是廁所...@_@...
等於我的對面就是廁所,只是中間個了一個櫃子...

因為愛吃肉,又想吃義大利麵,所以點了香料雞肉義大利麵
然後逼朋友點了義式菠菜鮮蝦餃

套餐的湯是洋蔥湯

沙拉

飲料忘記點啥了,應該是奶茶

附餐麵包

柳橙汁,這應該是早午餐的飲料

是的,除了蝴蝶麵之外,我還點了一份早午餐,結果不合我的胃口

印象沒記錯的話,這個還不錯吃

蝴蝶麵也不錯,但是雞肉個人覺得有點乾

傳說中的珍珠奶茶鬆餅

我對鬆餅真的沒有愛,然後自從吃過日本的奶油,目前台灣的我都不愛

美好年代 Belle Époqu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3號
電話:02-2775-3393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