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日期:102.11.23

個人非常喜歡紅味噌料理
某天看到YAHOO首頁有網友介紹這間位在雙連站附近的名古屋台所
立刻就跟朋友討論何時要還吃看看

因為店內位子不多,我們在沒有訂位的狀況下提早了一個小時來排隊
店家很好像讓我們坐在門口的位子,等開始營業後會再幫我們移進去
這天吃到的東西都很合我的胃口,是會再來吃的店~
不過建議要來吃的朋友,不是早一點來排隊,就是要訂位
我們吃完出來,外面已經排了長長的人龍了

等待的空檔,我們已經研究好要吃啥東東了


飲料我點了我最愛的薑汁汽水,台灣好少地方可以喝到喔~>_<~

味噌黑輪
點了綜合的,每種都很好吃

味噌豬肉
滿滿的蔥花

整個很下飯,後來沒吃完還打包回家當第二天的午餐

煎蛋手做漢堡肉
這也不錯吃



名古屋名產-炸雞翅
感覺一個人可以嗑掉這一盤~哈

這個炒麵,吃起來跟一般日式炒麵不太一樣,酸甜的味道沒那麼重
整個很合我的胃口,因為我不喜歡傳統日式炒麵的味道~哈

名古屋台所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50號
電話:02-2555-5078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7: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