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看小叮噹長大的我,當知道日本有開了一間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
一直很想去,這次旅行終於有時間把他排進來
從車站過去,要搭巴士,走出車站就可以看到巴士站
一趟多少錢我已經忘記了,網路上應該有蠻多的分享,可以找看看
下一張(熱鍵:c)
跟宮崎駿博物館一樣,室內是不能拍照的,只有戶外一些點可以拍
第一站可以拍照的是這個正直的胖虎,這是有一篇內容類似金斧頭銀斧頭的故事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帥氣的胖虎
下一張(熱鍵:c)
這個要去壓那個把手胖虎才會從水裡出來
下一張(熱鍵:c)
閱覽室也可以拍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也是我小時候常看的漫畫
下一張(熱鍵:c)
任意門,要帶我去哪裡咧~
下一張(熱鍵:c)
長篇的漫畫,不過我忘記篇名了
下一張(熱鍵:c)
聚會的水泥管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我就看不多
下一張(熱鍵:c)
裡面另外一項賣點就是它們的餐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號碼排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為了這個小叮噹的臉,很少喝熱飲的我點了杯拿鐵
下一張(熱鍵:c)
結果裡面的圖不是小叮噹~哈
下一張(熱鍵:c)
餐點我點豬排飯,是胖虎的點喔
下一張(熱鍵:c)
蓋子上的圖
下一張(熱鍵:c)
碗底也有圖片
下一張(熱鍵:c)
林同學的兒童餐,還有附一片記憶吐司的餅乾!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