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介紹這間Eggs'n Things,絕對是我這趟旅行最難忘的一間店

去吃Eggs'n Things這天我們預計傍晚就要往北海道移動
稍晚還有採買火車便當行程,所以一開店我們就衝進去了!
下一張(熱鍵:c)
服務生很貼心地給我們一份日文菜單,一份英文菜單
下一張(熱鍵:c)
哪知我英文跟中文都很差,只能說,好險有邱同學同行呀!哈
下一張(熱鍵:c)
左邊三罐是等下可以淋在煎餅上面的
我只有用左邊的蜂蜜,最右邊是草莓果醬,中間白白的不知是啥?!
下一張(熱鍵:c)
看我的桌子就知道我有強烈的3C依賴症~哈
下一張(熱鍵:c)
剛進來服務生都往二樓帶,其實一樓跟一樓室外都有位子
等我們用完餐後,外面已經開始排起隊來了!不想排隊的最好早一點來!
下一張(熱鍵:c)
紅茶,味道普普
下一張(熱鍵:c)
上菜嚕
下一張(熱鍵:c)
這間店的蛋捲長得很妙,是大餅狀!
下一張(熱鍵:c)
真的不知道這要怎麼煎才能長降,裡面又會呈現半熟
下一張(熱鍵:c)
個人覺得料蠻多的!!!
下一張(熱鍵:c)
個人雖然很愛吃蛋,但上面的蛋捲並不是讓我最思念的餐點
而是下面這個草莓奶油煎餅!!!
下一張(熱鍵:c)
上面這個鮮奶油超級好吃的,我真的好難形容他的好吃
總之,如果有來表參道,絕對要來吃看看
下一張(熱鍵:c)
吃的時候要學我在煎餅上鋪上厚厚的一層鮮奶油才好吃喔!
另外我的喜好是再淋上一點蜂蜜,超級好吃的!!!!
他唯一的缺點就是,上面的草莓不是新鮮的,我不愛煮熟的水果~>_<~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邱同學是點兩顆蛋+牛排的早午餐,感覺也粉好吃!
下一張(熱鍵:c)
エッグスンシングス 原宿店 (Eggs'n Things)
http://tabelog.com/tokyo/A1306/A130601/13105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