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aison 是第一間不是看vivian介紹而想去吃的甜點
BUT!!我還沒去之前,vivian居然已經吃回來了~真是太強了啦!
La Maison 在蠻多車站附近有分店,這次去的是位在新宿車站上方的百貨公司裡的分店

ㄜ...照片為啥會暗暗的,當然不是相機差,而是拍的人的問題呀...orz
下一張(熱鍵:c)
La Maison 的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喔~>_<~真是難以抉擇!
下一張(熱鍵:c)
除了甜點,鹹點感覺也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剛吃飽沒多久,所以只選了蛋糕套餐來吃
水果塔我選這個季節限定的草莓塔
下一張(熱鍵:c)
除了季節限定之外,還有蠻多選擇的!真希望每個都吃一片~哈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服務生英文還不錯,就是在照片右方那位,應該比我好100倍吧!
除了這個,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小男生~笑起來要我每個點一片來吃我可能都會答應吧~哈哈
可惜沒偷拍到照片~哭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點了奶茶,還不錯喝!
下一張(熱鍵:c)
我的草莓塔!
下一張(熱鍵:c)
不得不說,我真是拍照無能呀!
下一張(熱鍵:c)
堂姊點的栗子塔,也好好吃喔~
下次一定會再去吃看看地~>_<~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