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罷工應該有一個月了吧~
為了能順利出清關西遊記,大家來看圖說故事吧!哈哈

離開植物園之後,我們前往今日最後一個行程-東大寺
沿路上當然還是有不少的路出沒,其實這次遇到鹿沒有網路上看到的那個可怕
手上沒有鹿仙貝可是連正眼都不給一個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要鹿仙貝!!!!!!
下一張(熱鍵:c)
沒有!我呸!(扭頭就走....)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孕婦的動作真是讓我們心裡直冒汗呀!
深怕一個不留意,那隻鹿就撞過去或是撲過去了!
下一張(熱鍵:c)
有鹿仙貝的人才能讓鹿瘋狂!
下一張(熱鍵:c)
給我!給我!
下一張(熱鍵:c)
再往東大寺的路上有一些食物的攤子
沒有吃午餐的我們就沿路吃起來啦!
下一張(熱鍵:c)
一串?00日幣
下一張(熱鍵:c)
還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王同學沒有加蔥
下一張(熱鍵:c)
世界遺址,古都奈良的文化財-東大寺
下一張(熱鍵:c)
這裡也有櫻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這我獻出了餵鹿的第一次
只能說,這些鹿是餓死鬼投胎呀!!!!!!
下一張(熱鍵:c)
我嗑嗑嗑嗑嗑嗑嗑
下一張(熱鍵:c)
10片仙貝一瞬間完食
下一張(熱鍵:c)
吃完翻臉不認人呀!!!喪心!
下一張(熱鍵:c)
東大寺的南大門
下一張(熱鍵:c)

門柱兩邊有木造金剛力士立像
看到這個就想到四葉妹妹有一集因為說謊被爸爸丟在金剛力士的腳邊,被嚇得要死!哈
下一張(熱鍵:c)
過了南大門還有一大段路才會到東大寺本殿
下一張(熱鍵:c)
這天水池這裡有表演(還是儀式?)
我們看了半天還是看不太懂,所以很快就跳過這裡!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進去是要收費的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們就在中門往內偷拍
下一張(熱鍵:c)
裡面這個有兩個金角的是大佛殿
大佛殿,正面寬度57米,深50米,為世界最大的木造建築。
大佛殿內,放置著高15米以上的大佛像——盧舍那佛。
下一張(熱鍵:c)
看花走馬休息了一回,我們就往回走
不時停下來拍拍路邊瞧不起人的路(泣....)
下一張(熱鍵:c)
後來看到一攤烤肉串,感覺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猶豫了很久買了這個烤雞串,熱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又嘗試了日本的刨冰
下一張(熱鍵:c)
日本刨冰很妙,只有冰+色素糖漿
如果日本人來吃我們的刨冰,應該回覺得到了天堂吧!哈
下一張(熱鍵:c)
回車站前,又買了這個下一張(熱鍵:c)
包干貝的干貝燒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某人不吃蔥,所以...
日本的這種燒真的很不合我的口味,因為吃起來軟軟的~>_<~
下一張(熱鍵:c)
回到車站幫Q版奈良大佛拍張照就打道回府啦~~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