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鐵人18 28號完全沒有研究呀(感謝知名不具的路人指正我的錯誤呀!)
不過基於在關東沒有機會看到鋼彈,來關西就一定要看到鐵人的心態
硬是把他排進這次的行程,哈哈哈

鐵人18 28號位在新長田商店街
出了車站往前走看到這個商店街就可以過馬路了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路燈是鐵人的頭喔!
下一張(熱鍵:c)
鏘鏘!
下一張(熱鍵:c)
我家山上也好像放一個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裡除了鐵人18 28號之外,還有一些三國志的人物
所以拿了地圖就開始找這些人像~~~
下一張(熱鍵:c)
話說,在這裡看到這個腳踏車的裝置,真是太人性化了
居然有可以放雨傘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第一個找到的是關公~~
下一張(熱鍵:c)
還沒找到第二個我們就決定往回走,誤打誤撞在路邊又讓我們發現司馬懿~哈
下一張(熱鍵:c)

離開新長田之後,我們往OUTLET出發
這次要去的OUTLET位在垂水站,離車站有點距離,個人建議六日再來
因為六日有接駁車,車站出去往左走,就可以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這間OUTLET的agnes b.十分值得逛一下,如果喜歡買VOYAGE旅行系列
個人覺得這裡的包包跟款式比我之前在東京去的海濱幕張還要多!
其他牌子我就沒研究了~哈~
下一張(熱鍵:c)
這裡遇到兩隻巨無霸的狗狗,可惜他們味道好重
不然好想跟他們玩一下喔!
下一張(熱鍵:c)
三井アウトレットパーク マリンピア神戸
http://www.31op.com/kobe/access/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