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羽田松山機場航班
ANA飛成田桃園機場的飛機就變成三排三排的小飛機
也沒有個人娛樂設備....>_<....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去程飛機餐
在派餐的時候,我記得有看到空姊拿菜單給其他乘客看
但到我們位子的時候,他是直接問
英文0分的我只聽得懂雞肉的英文,就點了雞肉...哈
只能慶幸每次一個人坐飛機的時候,飛機餐不是有雞肉就是有魚...orz
下一張(熱鍵:c)
一般如果知道是啥餐的話,個人是偏好點飯
這次誤打誤撞點了蘑菇雞肉斜管麵,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那個斜管麵是偏硬的口感,個人還蠻喜歡的!
下一張(熱鍵:c)
前菜就很一般般
下一張(熱鍵:c)
去程的甜點幾乎都很不合我的胃口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去程特意選坐左側的位子
因為看網友分享左側位子天氣好的話可以看到富士山
想說自己去那麼多次怎麼沒看過
一路上都很注意窗外,還真的看得到富士山耶!
下一張(熱鍵:c)
回程飛機餐
回程就有菜單圖片可以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前菜比去程好吃ㄧ些些
下一張(熱鍵:c)
萬年不變的涼麵
下一張(熱鍵:c)
這次選了海鮮,奶味十足很合我的胃口
下一張(熱鍵:c)
好吃的北海道布丁不見了
下一張(熱鍵:c)
雖然也是布丁,但是感覺份量小了許多
下一張(熱鍵:c)
味道到是感覺差不多...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