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二月在台中長榮桂冠吃的這頓喜酒
個人覺得好吃程度可以擠進這幾年吃過的喜宴前三名
下次如果有人要在台中請,我一定會推薦長榮桂冠呀!

這次喜酒的主角是三姑姑家的最後的單身漢-嘉南哥哥
新娘長得很可愛,有種韓系的FU!
在喜宴的外頭擺放了婚紗照,立馬來看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個人覺得很自然
下一張(熱鍵:c)
感覺過了十年來看也不會有過時的感覺
新娘也是我這幾年看過的新娘中唯一用短髮入鏡的
十分清新特別!
下一張(熱鍵:c)
由於是男女方一起請,所以桌數蠻多的,包下了一整個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香檳塔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家族大部分是從台北下來,所以蠻早就到會場
下一張(熱鍵:c)
先來研究一下今天的菜單吧!
下一張(熱鍵:c)
新娘總共換了三套禮服
第一套白紗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套敬酒
下一張(熱鍵:c)
第三套送客
個人覺得送客的髮型十分的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是我的重點,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花好月圓
雖然是菜單倒數第二道,但這道菜一開始就先上
應該是要讓先到的客人止一下飢吧,哈
下一張(熱鍵:c)
五福大拼盤
下一張(熱鍵:c)
很特別的是那個黑黑的東西
因為這時後燈光十分的昏暗,所以我們一直看不清楚這是啥東東
膽戰心驚的咬一口,真特別!是炸得酥脆的魚骨頭,甜甜的很好吃
讓人忍不住一根接著一根呀!
下一張(熱鍵:c)
奶油芥末蝦球
這道也好好吃喔,彈牙的蝦球配上奶油芥末醬....
下一張(熱鍵:c)
魚翅佛跳牆
下一張(熱鍵:c)
佛跳牆是位上,一人一甕
至於味道,個人覺得佛跳牆很難吃到不好吃的
相對的,味道也就很難特別突出,感覺跟其他餐廳比較是差不多的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最愛-XO醬炒帶子
下一張(熱鍵:c)
烏參燴虎掌
個人覺得普通,如果我沒記錯,那個筋有點點的腥味
下一張(熱鍵:c)
清蒸海上鮮
下一張(熱鍵:c)
牛排拼橙花排骨
恩...個人覺得牛排筋有點多,讓人吃得猙獰呀!
下一張(熱鍵:c)
黨參燉全雞
雞湯不錯喝,個人後來還打包回家,我愛雞湯呀!
下一張(熱鍵:c)
荔茸香酥鴨,今日最大驚喜
下一張(熱鍵:c)
為啥是今日最大驚喜,因為一直想吃VIVIAN有介紹過醉楓園的芋泥香酥鴨
但是合菜不是很容易就可以約到人去吃的
結果這天居然讓我在這吃到,真開心,芋頭十分的綿密,回想起來又好想吃喔!
下一張(熱鍵:c)
精緻雙甜點
提拉米蘇頗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寶島鮮水果
下一張(熱鍵:c)
食用日期:99.02.07 

台中長榮桂冠酒店
地址: 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6號
電話: 04-2313-9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