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大學時就認識這兩位學長姊,因為是我的直屬學長姊
不過當時的我一整個是自閉兒,只有在大一時吃了學長請的兩頓飯後,就再也沒跟學長姊聯絡
進這間公司時看到學長,只覺得還真巧,但是因為在不同單位
學長又一附相見不相識的感覺,所以也沒有前去認親
不過有緣千里來相會,因為我們都轉調到同一個單位...
但是剛開始只是證實學長真的忘了我這號學妹呀.....
所以當時還是沒有跟學長相認,怕一整個被當是要跟學長搭訕的花癡...哈....

不過慢慢跟學長熟捻之後,還是有跟學長認親啦...哈
進而發現,學長的女朋友就是大學時期直屬的學姊...
這個世界真是小呀!醬也讓我們遇到....真是孽緣呀....

而在2008年的12月,愛情長跑多年的學長姐終於決定攜手邁向人生新的旅程


學長是南投人,所以婚宴請在南投的小牧口創作料理
聽說這算是南投還不錯的餐廳,讓愛吃的我對等下的喜宴菜色十分期待

喜宴還沒開始前,就看見學長忙進忙出的
不過臉上的喜悅是藏不住的,瞧!笑的多開心呀....

一開場沒照到新郎新娘,硬逼高小魚跑到主桌去拍照....
等到敬酒的時候,乾杯不手軟的學長已經喝超級多的.....

到最後送客時,學長應該已經有一點神智不清了吧....哈哈...
等到送完客,大家拍爽了之後,學長就去廁所抓兔子了....ㄎㄎㄎ.....
最後不能免俗的希望學長姊永結同心....幸福美滿囉.....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一下菜色吧
一入座,桌上已經先上湯圓讓賓客享用
而小牧口的湯圓有別一般用炸的,是甜湯的方式,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冬天?!

等到賓客差不多都入座了,就開始上菜囉!
第一道是拼盤

有龍蝦、生魚片、油雞、鮑魚、烏魚子
味道都不錯,生魚片不敢吃,不過聽其他人說還蠻新鮮甜美的

第二到是雞湯

特別的是,雞的肚子裡有塞糯米

魚翅也蠻大塊的,瞧!我可是撈到一大塊呢....

第三道是什錦羹
個人還蠻愛吃這種羹湯的,因為覺得料很豐富

第四到是蜜汁豬排
這個還蠻好吃的,不知道為啥隔壁桌沒吃完
所以硬叫要打包的佳秀分我幾隻回家吃....哈哈....

再來是油飯+壽司(第五道)
其實到這邊我們這桌也差不多飽了耶,所以這盤大部分都打包

第六道是清蒸魚
魚肉很嫩,味道不錯....讓我們硬撐著肚子把她吃完

第七道是蝦子
不要看著蝦子感覺很小

實際上有盤子這麼大....也很好吃,很新鮮....沒有尾牙吃到的黏黏粉粉的感覺

大魚大肉之後,第八道終於有蔬菜了
也是我最愛的料理,干貝炒食蔬....

超級好吃的,誰來教教我在家怎麼煮出這道菜呀!!

第九道是冬粉還是米粉裹餡的炸物
不知道是真的不好吃還是我們吃太飽了,覺得這個普普說

第十道是海鮮清湯
來清我們腸胃的,哈,味道不錯,裡面有我最愛的干貝

餐後的水果+甜點-鮮奶冰淇淋

整體上,很符合我的愛好,都是我愛吃的大魚大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