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往新宿的路上,看到電影的海報,是我喜歡的海賊王耶!
可惜我聽不懂日文,不然還真想試飾在國外看電影,哈
下一張(熱鍵:c)
旁邊也是一部動畫片,但是我記得這部台灣很早就上映過了
日本的外國片上映時間都很晚,聽說是因為要保護日片的市場!
下一張(熱鍵:c)
經過伊勢丹,櫥窗用得好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猶豫了半天,我們決定再高島屋樓上用餐
原本想吃之前VIVIAN介紹的天婦羅,但是看到店內沒啥人,讓我們不敢輕易的踏入呀
所以後來決定吃感覺比較安全的名代豬排
(大部分的台灣旅客都稱"名代豬排" ,但其實名代只是有名的意思,後面的かつくら才是店名)
下一張(熱鍵:c)
名代豬排是來自京都三条的豬排店,所以裡面有標榜來自京都直送的食材
另外特別的是來自山形.平田牧場的桃園豚,這裡的桃園就是指台灣的桃園喔!
這可是來自台灣桃園的品種,話說個人看照片覺得蠻像黑豬的,不知道是不是,哈!
下一張(熱鍵:c)
雖然看不懂,但是每一種都想吃呀!!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我點了這個看起來很豐富的冬御膳
這裡唯一不愛的是他的飯不是好吃的白飯,而是麥飯
雖然都不錯吃,但是我還是喜歡吃比較不健康的白飯呀!!!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坐的地方可以看到廚房,這裡的廚房是屬於半開放式的
照片右邊的廚師很不適合呆在這種廚房裡說
真的人士不是醬我不知道,但是他從頭到尾臉都是一附很不耐煩的在炸東西用高麗菜
下一張(熱鍵:c)
沒多久就送來醃漬的蔬菜,我只吃了蘿蔔,味到還不錯
阿旭在我慫恿下吃了茄子,可惜味道他不愛,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前菜:湯葉、海老、京野菜的豆乳鍋,只能說,超級好喝的!!
下一張(熱鍵:c)
小菜四品
下一張(熱鍵:c)
吃的太開心,就忘了仔細多拍幾張
阿旭的豬排來了,只遠遠的拍了一張,話說阿旭也不愛他的豬排
因為他不敢吃軟的肉,結果我們誤點到腰內肉,還是比較肥,我忘了...orz
好險我的套餐豬排他比較敢吃,所以我們就換了一半來吃!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是我單點的蒸蛋,還日本是要是去日式的店我都會加點來吃
名代豬排的蒸蛋單價比較高,但是份量也比較多,好食喔!!
下一張(熱鍵:c)
滿滿的一桌,真是吃到撐死....
下一張(熱鍵:c)
名代とんかつ かつくら
http://www.fukunaga-tf.com/katsukura/index.html
かつくら新宿高島屋店
所在地 東京都渋谷区千駄ヶ谷5-24-2
高島屋タイムズスクエアビル14F
TEL 03-5361-1878
営業時間 11:00~23:00
(ラストオーダー22:00)
定休日 な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