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說好要載我去機場的老哥,事出突然的早我四天先飛去日本了
習慣從家裡出發的我,這次出國只能靠自己搭巴士去機場了
事前愛緊張的我,早在兩三天就拉著陳阿旭陪我去板橋車站場堪,確認搭車的地點跟時間
出發當天,也早早就拖著行李到達板橋車站的巴士站等車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去的行李感覺還蠻簡單的,這次沒有背背包
拿了個小提袋裝筆電,還有自己身上背的斜背包跟陪我浪跡天涯的行李箱
下一張(熱鍵:c)
空盪盪的候車室,讓我很後悔沒有帶耳機出門
下一張(熱鍵:c)
大有巴士往機場的車十分的破舊
不知道是只有這班醬,還是他的車都很舊,未來能不搭就不搭
因為車破舊到讓我覺得花這車錢好不值得呀!!
下一張(熱鍵:c)
ANA櫃檯跟我兩個月前來感覺差沒多少
有加入ANA會員並在網站上先CHECK好機位可以直接在商務艙的櫃檯掛行李
回程在日本我就不太確定了,因為今年去的三次
第一次我忘了在哪掛,第二次在商務的櫃檯,這次回來原本要到商務櫃劃位
但是地勤小姐請我去經濟艙櫃檯掛??回來想上網查,一時也查不到這個資訊
知道的朋友回答我一下唄!!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坐的是ANA的飛機,不是星空聯盟的
下一張(熱鍵:c)
而這個月份不知道是因為日本有楓葉、銀杏跟聖誕燈飾可以欣賞還是景氣真的復甦了
等待登機的人數明顯的比9月份去日本的時候多很多人!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爸爸旁邊像不像站一個小朋友...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飛機餐還不錯吃,因為兩種都想吃看看
所以我選了陳阿旭不敢吃的咖哩海鮮飯家蒜蓉米飯
味道還OK,但是飯沒有大蒜的味道
真不知是該慶幸醬不會薰到同伴還是該難過說明與事實不符呀
下一張(熱鍵:c)
陳阿旭吃的豬肉燉泡菜加炒飯
這個明顯好吃很多,陳阿旭知道我愛吃肉,讓我吃了好多...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去一整個腦袋放空,原本要在機上研究要買幾張東京METRO的一日跟二日票
吃飽飯就完全忘記這件事,看完機上的刊物,就整個昏迷呀
話說,個人一直很想買一個這種行李箱,覺得超有FU的
下一張(熱鍵:c)
但是這個價錢也太不可親了吧
以現在的匯率換算一個18吋的要4萬多台幣
還是他是超級名牌我有眼不是泰山呀!!!!!
下一張(熱鍵:c)
雖然說這次的乘客比較多,但商務艙仍然是空盪盪的呀!
再次吶喊:為啥不看我今年已經集滿三點幫我升等呀!!!!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到日本下飛機的時候,某人真的有點嚇到我了
至於發生啥事,就不再多說,但是還是希望某人照顧好身體再跟我一起出門玩呀
不然發生啥事我可是承擔不起地....orz
還算順利的出關,出關的時候差不多13點,原本以為來得及趕上13:15直達池袋的班次
無奈太多人在櫃檯排隊買票,所以最後只買到13:45的,要在東京換車才能到池袋
除了原本賣N'EX套票的櫃檯之外,外場服務小姐跟我們說隔壁一間像旅行社的店面也可以買
人還比較少,因為蠻久沒買這種套票了,不知道是啥時新增的
下一張(熱鍵:c)
呼呼,東京我來嚕!
下一張(熱鍵:c)
除了N'EX套票之外,匆忙之中,還是決定買了一張東京METRO的二日卷
畢竟一張980日幣,一天才490日幣,怎麼坐都划算...ㄎ....
下一張(熱鍵:c)
這次西瓜卡是富士山的圖案,怎麼不出企鵝的圖案咧
個人比較愛企鵝呀!!
下一張(熱鍵:c)
上車前買的汽水,陳阿旭覺得很好喝,個人覺得還好,不就是汽水嗎??
下一張(熱鍵:c)
不到60分鐘就到東京嚕,真是比京成快速許多,ㄎㄎㄎ~~~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