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兩個月,又再次踏上日本的土地
知道我去日本的每個人都很驚訝我為啥要這麼密集的去~哈~
其實也沒啥,年底這次本來就是今年的預計行程
9月去的那次才是計畫外的
也有很多人羨慕我一年可以出那麼多次國
也沒啥好羨慕的,只要跟我一樣散盡家產也是可以辦得到的,ㄎㄎㄎ

其實原本預計是想要聖誕節或是跨年去的
不過這次的夥伴12月沒辦法請假,加上後來覺得沒啥錢可以去日本血拼
研究了一下發現11月去日本可以賞楓跟銀杏,月底其實陸續就有聖誕節燈飾可以看
就整個提前到11月底出發嚕~~

題外話~~在我要出發的前幾天
老爸臨時也要去日本看朋友,要我趕在2天內把機票跟住宿用好
真是累死人呀,所以日本也不是個說走就走的國家呀~~orz



第1天 11/26 

台北-日本-池袋-銀座(燈飾) -六本木(燈飾-街頭毛利庭園展望台)
住宿:二幸民宿
餐食:早餐:飛機餐 午餐:源豬豬排 晚餐:一風堂拉麵
甜點:花畑牧場冰淇淋

 



第2天 11/27 

築地-淺草-汐留-台場(燈飾-維納斯堡台場海濱公園)、大觀纜車-汐留(燈飾)-有樂町(燈飾)-惠比壽(燈飾)
住宿:二幸民宿  
餐食:早餐:築地どんぶり市場  まぐろホホ肉ステーキ丼 中餐:銀座 比内や 汐留店 晚餐:池袋串燒店
甜點:八天堂+咖啡牛奶+茶寮都路里
 

第3天 11/28

明治神宮-表參道-中目黑-表參道-神宮外苑(銀杏)-東京鐵塔(燈飾)-日本橋-後樂園+東京巨蛋(燈飾)
住宿:二幸民宿  
餐食:早餐:無 中餐:康龍拉麵 晚餐:泰明軒蛋包飯
點心:可麗餅
 

第4天 11/29

新宿御苑(楓葉+銀杏)-新宿-六義園(楓葉)-新宿(燈飾)
住宿:二幸民宿  
餐食:早餐:麵包 中餐:名代豬排 晚餐:六義園關東煮+7-11關東煮
 

第5天 11/30

銀座-上野-池袋-機場
住宿:自宅  
餐食:早餐:麵包 中餐:鳥つね自然洞(とりつねしざんどう)晚餐:飛機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