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西新井大師,差不多該吃中餐了
在大師前站有間肯德基,想說速食餐廳都有圖片可以點,不用太擔心語言問題
加上想比較看看日本跟台灣的肯德基有啥不同,就決定在這用餐啦!
下一張(熱鍵:c)
日本肯德基一樣有賣墨西哥捲,不過這一向不是本人的心頭好,所以完全沒有考慮要點
其他的產品就感覺有一點不同,在外面研究了一下,我點了圖片左上角的要價990日幣的S
不過這個沒有飲料,所以另外單點了一杯汽水
在點餐的時候,還是不可避免遇到語言的問題
點完餐後,服務生對著我講了一堆日文,真是讓我有點呆滯
好險服務生的邊講邊帶動作,讓我猜到他應該是問要內用還是外帶~~
下一張(熱鍵:c)
將將,我的午餐,有兩塊炸雞+1塊像雞排的東西
下一張(熱鍵:c)
他的的炸雞有點像台灣的薄皮嫩雞,不過台灣的比較好吃
日本的有點乾,沒有肉汁,另外像雞排的味道也普普
結論,不是我點錯,點到不合胃口的東西,就是台灣的肯德基比較好吃!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