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陸陸續續開始準備今年日本行的東西
還沒準備時,別人問我不會日文不會英文的,自己去日本不會怕嗎?
我都說,不會呀,我方向感很好,買東西This,OK,How mach就可以行遍日本啦
不過功課越做可是越心驚,越想越害怕
不過一直覺的長那麼大,好像都沒有一個人獨立去做過啥事
所以還是想試一試,所以,totoroxji加油吧!!

 


 

1.生日
 話說,今年為啥要四月底去咧,因為想把這次的旅行當作一個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好心的日本人妻要在生日那天帶我去吃傳說中好吃的義大利麵
 希望不要讓我失望喔...哈....
2.紫藤花
 為啥要擠在四月跨五月這個時間去咧
 因為我超愛的紫藤花在這個時候開花呀,雖然遇到可怕的黃金周
 但是也抵擋不了我想去的心呀~~
 查了一下離東京最近的是龜戶神宮,但最有名好像是足利紫藤花園
 因為足利紫藤花園離東京較遠,原本有點像放棄
 剛好搜尋到去年福泰旅遊有推一日行的行程
 http://www.tristar.com.tw/ngroup/HatoBus.asp?gno=3754
 所以已經去電拜託客服,如果今年也有的話務必通知我呀~
3.太陽劇團
 太陽劇團來台灣公演時,就很想去看,可惜搶不到票
 結果,無意間讓我發現日本居然有太陽劇團
 太陽劇團在日本的首個常駐劇目ZED將於 10月1日在東京迪士尼度假區舉行世界首演
 只能說,這是老天爺送我的生日禮物呀~哈哈
 更讚的是
 日本人妻剛剛說,最近日本狂打太陽劇團的廣告,在原宿有
 上網一查
 太陽劇團在亞洲
 今年在日本也看得到太陽劇團的巡迴表演,
 演出劇目則是《歡宴人生(Corteo/コルテオ)》,場次如下:
 東京:2009年 2月   4日 ~  5月   5日 (129場)
 《Corteo(コルテオ)》公式網站:
 http://www.corteo.jp/index.html
 不過這也讓我很猶豫是要看zed還是corteo....>_<....
 ->最後決定先看Corteo,畢竟這是巡迴演出,之後不見得看得到
   買SS席,要價12000日幣


再來是在做功課,目前暫定一定要去的點

1.牡丹
 在查花季資料時,無意間發現有另外一種花也是五月開花
 那就是萬花之王-牡丹
 而今年預計入住上野之家,剛好上野東昭宮有一個牡丹苑
 另外,較大可以觀賞牡丹的地方還有西新井大師,這裡在4/1-5/15有個花季
 且除了牡丹之外,這裡也還有紫藤花...

2.新宿御苑
 去的時候是四月底,希望讓我看到一點殘櫻

3.淺草-台場的Himiko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