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的抵達池袋
按著民宿網站提供的路線圖
很快就找到二幸囉~~
從民宿看出去~~景色還不錯~~

休息一會很快的我們就往此次日本行第一個點-海濱幕張OUTLET出發
奔這個點主要是為了買我心愛的小b包
很讓人失望的..outlet的小b以賣衣服為主
包包跟吊飾都很少....orz
失望到我再這裡沒有拍照片~~
事後真的覺得幹麻浪費這個時間來這邊.....

離開了海濱幕張就直奔下總中山跟嘉玲會合去吃好吃的烤肉
不過嘉玲遲到了...哈
我們就先去旁邊的超市打發時間

閒逛得時候看到這台機車...
是下總中山這邊真的是鄉下
還是這台車其實跑的很快?!
真的給他有點復古ㄋㄟ

好不容易等到了嘉玲
去到烤肉店....肉真的很好吃
好吃到我都忘記拍照片了...哈
只拍了韓國冷麵跟扮飯....大家加減看吧~~ㄎㄎㄎ

吃完這餐今天的行程也告一段落了
跟嘉玲之前只有在MSN聊過
在今天見到之前~~一直很怕有那種見網友
相看兩無言的情形
但是嘉玲真的太會說話了
讓我百分之80都是在大笑
哈哈~~下次去日本再帶我去好吃的喔~~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