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一

某天跟同事出門吃飯時,發現一向呆在包包裡的相機不見蹤影
想說該不會整理包包的時候清出來沒放回去,不以為意的繼續享用晚餐
回家東摸摸西摸摸到凌晨一點的時候,才又想到這件事...
一找之下才發現事情大條了,我的相機咧!!!!!!!!!!!!!!!!!!!!!!!!!!!!!!!!!!!!!
冷靜仔細思考最後一次有相機的時間
我的媽呀!是一個禮拜前,1/9跟大學同學在北車的一兆堂聚餐的時候
好像把它放在桌子下方的格子,放的時候還想回家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忘了拿
真是一語成殲...囧RZ...

話說,發現這個事實的時候,我內心居然沒有很難過耶~~哈
只想到今年要去巴黎玩,還是要用好一點的相機,但是又要重買相機好麻煩喔
還有相機分期的錢都還沒付玩,真機車之類的
想當年手機掉了像天塌下來的打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沒有感情呀!哈

隔天打電話去一兆堂問,她們居然有撿到,並送到樓管室
立馬飛車到台北車站街我心愛的相機回家
不過到北車樓管室的時候,還找了一下才
一開始樓管說失物簽收簿從一月初都沒有登記到有店家撿到相機
還打電話去一兆堂問,問完說因為當初值班的樓管沒到班
要我留下資料,會在確認之後通知,並解釋比較貴重的東西可能會直接送樓下警察局
但是聽那個小姐的意思是有轉送警察局應該也會留資料,但是也找不到轉送的紀錄
同時有另外一個人問那天值班樓管是誰繼續幫我找

不過留完資料之後另外一個人就說找到了,感覺是從那天值班主管的位子翻出來的
真讓我懷疑簽收我的相機的那位樓管是不是想把我的相機A走

總而言之,我的相機還是幸運的回到我身邊囉...
來回計程車錢花費約300大洋, 但撿回相機一台....小破財!

事件二

前幾天有抽到一場電影特映會的票
電影特映會的前一天問老哥要不要去,老哥說沒興趣,但是還是硬凹他先去幫我劃位
不過後來想一想,我哥裝死沒去幫我劃位不就糟糕了
所以就約老媽去看,上班前還提醒他要記得帶票....
因為臨時請了星期五的特休,所以當天一路追案件到下班
因為要準時走,不然可能會趕不及七點的電影,還萬分不得及把兩個拔辣TO給職代
結果,到公車站的時候打給老媽,老媽居然人在桃園,忘記我們七點要看電影的事
超怒的啦!!!!!(以上是我媽沒帶腦)
老媽在電話那頭陪笑,說會賠我電影票錢
氣沖沖的我,看著路上滿滿的車,公車上滿滿的人
生氣的跟老媽說:不只電影票錢,我現在要坐計程車回家,計程車錢也要賠我
老媽連忙的說好好好....

被氣昏頭的我,馬上就跳上一台小黃,完全忘記我身上沒有半毛錢的這件事...囧
過了五分鐘,我才突然想到....
只好不好意思的跟司機說:等下到家要再巷口先領錢,順便問司機千元大鈔找得開嗎?
真是超級糗的說

可惜沒帶腦的事情還沒結束
回家之後老爸說肚子餓,要我去還書之後順便幫他買便當
上樓換衣服拿了小說,摸摸口袋覺得手機跟錢包都在口袋之後就出門了
結果,買便當的時候才發現,我沒有帶錢包呀!!
只好不好意思的跟老闆說:ㄟ...我忘了帶錢包,便當等下再來拿...(羞)
連忙奔回家跟老爸借錢去贖便當呀....(淚)

損失免費的電影票兩張

事件三

前天尾牙,今年尾牙是我進公司第一次有中獎的
可惜中獎的喜悅在當天晚上9點30分左右被冷水狠狠的澆熄
因為我人已經到板橋要準備搭公司回家時
才發現我買的一袋價值200大洋的麵包被我留在尾牙的現場呀!!
麵包沒吃到不打緊,裡面還放了一本租來的小說
小說賠錢就算了,我早上看到一半正精采的說,人家想看完呀~~大哭!
現在只能等星期一上班看有沒有招領了~~>_<~~

損失麵包一袋價值200大洋,小說一本價值199大洋,獲得尾牙禮卷

事件四 3/8

原本以為安完太歲今年應該可以過得比較順遂一點
結果,還是發生了....>_<....
國小畢業後就再也沒有掉過錢包的我
星期一晚上幫老爸買完宵夜之後,錢包就從我的生命中消失拉~~大哭

損失:現金500多+星巴克隨行卡(內含儲值金500多+20幾點)+悠遊卡(內含儲值金200多)+重辦金融卡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