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從日本玩回來後
發現出門在外有台小筆電還蠻方便的
所以就認真的考慮要來買一台小筆電
加上年初的時後家裡桌上型無預警的開不了機
一整個嚇到
所以在領完年終後就跑去光華商場扛了一台小筆電回家

陪我去的陳阿旭被我豪氣的買東西方式嚇到
因為我看了兩家二話不說就掏卡出來刷了~~哈哈~~
原本想認真的寫一篇開箱文
不過買回來都一段時間了,就讓我草草帶過吧~~哈~~

這就是我買的小筆電-HP MINI 1000
原本想買限量版紅牡丹,但是太貴了~~>_<~~

小巧的筆電,鍵盤確不顯小
這是我選擇這台的原因,用到目前還算不錯用,希望可以多撐個幾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