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只是回一句那這件事就交給你囉

居然洋洋灑灑的寫了一堆回給我

我當然知道沒有任何事是別人應該做的

但是說這句話只是一般很口頭上回覆

有必要用那麼尖銳的語氣跟我說話嗎

難道你就沒有說過這種話嗎

當下看到真的很難過

沒錯,我一直希望如果有啥不愉快或不爽的事要馬上說出來

但是,有必要用這種口吻跟我說話嗎?

用出去玩的事已經讓我覺得很累,如果以當時的情況如果我不說出一個負責的人

到最後是不是又是我要做

難道今天負擔起所有的事

又是我應該的嗎?

每次用出去玩的事都用得我身心疲憊

幾乎沒有一次是開心的

我真的覺得很累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