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年終晚會
今年的餐由兩間餐廳提供,我們吃到的是台北維多利亞酒店,另外一間是台中新天地餐飲
個人很好奇新天地的菜色,來一個人分享給我看看呗...拜託!拜託!


今年的主持人是浩角翔起,講話還蠻好笑的

開場是MP魔幻力量,還蠻HIGH的,後面接林俊逸

最後壓軸的是姊姊!!!!!!!!!!
腳好直好細,超美的!

菜單

今年的酒聽同事說算好喝的


蛇馬展運五福拚

海蜇皮很好吃
牛腱肉有點乾,有人覺得沒有味道,個人覺得還好,但是如可上面有淋一點香油感覺會更好
花枝就是真的不好吃,另外兩種應該都是雞肉,都還可以

御品干貝活跳牆
活跳牆不錯吃,喝了兩碗~顆顆

蒜蓉香糕帆立貝
這個分量感覺好少喔,是干貝+芋頭糕,都是我愛吃的東西

這道真的很妙,一般這種會把口封著,但是這個是開開的來
個人覺得根本是偷懶沒有把食物倒出來!!!

紅酒佐燒豬肋排
還不錯吃,但是有點辣

虎掌栗子燴烏參
栗子沒啥味道,虎掌部分是豬筋的樣子,還不錯

干貝珍珠蓮香粽
這道也不錯吃,但是我不愛荷葉的味道~ORZ


綜合涼拌季節蔬
同事覺得這道調味很奇怪,我個人還可以接受,我愛魚蛋

鮮露蔥油鼓汁魚
魚,敗筆,調味不錯,但是肉好柴

翡翠蠔皇鮮鮑片
普通,不好不壞

茶樹菇菌燉土雞
湯好喝,肉也好吃,沒有很柴

寶島綜合水果盤
恩...西瓜不甜,拔剌也不甜,鳳梨跟葡萄我不愛吃

伴手禮
這次是馬卡龍,同事都覺得很空虛~哈哈

我覺得蠻可愛的,右邊的比較好吃,左邊是芝麻口味,吃起來的味道個人不愛

整體上,今年的菜我覺得還不錯,但是吃完莫名的空虛
感覺沒有吃飽....囧rz

 

2012年終晚會-創新全方位 榮耀台灣大
2011年終晚會-打造台灣大雲端
2010年終晚會-四螢一雲新視界
2009年終晚會-共創新贏面.耀眼大未來
2008年終晚會-齊心齊力.贏領新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