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跨年行的網誌居然拖到現在才開始動工
寫文這趟旅程應該已經年底了吧~~(攤手)
每次旅程的開始,當然就是戰利品囉~哈哈

以下是幫人買的,我爸每次都說我花機票錢去幫人買東西
但是買東西也是總樂趣,還不用花自己的錢,就是扛回來的時候有點累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扛了50幾公斤回來
兩個行李箱都超過23KG,各要罰3000日幣,最後塞ㄚ塞還是一咖超重,最後付了3000日幣了事
事後覺得自己真笨,既然都超重了,我應該把手上全部的東西都塞進超重那咖...>_<...
就不用提那麼辛苦了,錢真的被白罰了~笨笨笨!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次買的東西一樣擺滿了整個桌子,整理起來也是一個累人的事呀
下一張(熱鍵:c)
東西全部掏出來後,下面就是這次去一開始帶的東西
我爸每次都說真不知道我怎麼裝回來的,哈哈!我是神力女超人呀!
下一張(熱鍵:c)
自己的敗家之一:衣物類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是在GAP買的童裝,送朋友跟堂妹的小寶寶
年底GAP的折扣很優惠,本身已經有折扣了,去的那幾天還有店員在門口讓人抽優惠卷
優惠卷好像有5折、7折跟9折,等結帳的時候出示,結帳金額可再打一次折,整個很划算
逛第一間GAP的時候很幸運抽到五折,可惜找不到後面那兩件小斗篷,所以只買了灰色這間洋裝
斗篷外套是後來到表參道上的GAP買的,當時只抽到7折...>_<...
下一張(熱鍵:c)
這兩件也是在GAP買的
下一張(熱鍵:c)
這也是送小朋友的,是拋棄式圍兜
至於好不好用我就不知道了,個人是覺得很方面才買來送人~哈
下一張(熱鍵:c)
兩雙鞋是在uniqle的副牌GU買的
之前買過覺得還不錯穿,所以買了兩雙~
下一張(熱鍵:c)
幫老媽買的
下一張(熱鍵:c)
敗家之二:文具類
嘿嘿,今年又手癢買了新的手帳,買回來放到這個月才開封
最近迷上買紙膠帶,所以到日本也買了好幾卷回來
下一張(熱鍵:c)
敗家之三:藥妝類
除了豆乳乳液、刮舌苔還有牙齒美白之外,其他都是飯店給的
下一張(熱鍵:c)
敗家之三:食物類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在上野車站對面買的,還不錯吃喔
但是太多了,所以沒吃完就帶回台灣繼續吃
下一張(熱鍵:c)
超愛喝的咖啡牛奶,是小時候味全咖啡牛奶的味道
在上野車站裡的超市買的,回台灣那天硬是去買了三瓶帶回台灣喝,哈
下一張(熱鍵:c)
在二木的果子買的干貝糖,還蠻便宜的,一包500G好像才2~3千日幣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朋友介紹吃的乾燥蔬菜,右邊是自己在上野車站的超市買的
不過我只吃到左邊那盒,所以不知道兩盒有啥差別,朋友是推薦左邊這牌
下一張(熱鍵:c)
龍貓泡芙買不到改買的餅乾
前幾天才吃完,每種都很好吃,下次有機會會再去買
下一張(熱鍵:c)
在二木的果子買的巧克力,後面的是之前在大阪有買過,便宜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機場買的米果,請同事吃,自己沒吃到,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之前在飯店看電視一直廣告右邊那種豆乳鍋,感覺很好吃
腦波很弱的跑去超市買,會來已經吃剩一包了,真的不錯吃!
左邊的豚丼達人是看網友介紹,買肉回來煎真的超下飯!!
下一張(熱鍵:c)
高木康政的鬆餅粉,買回來送鄰居,希望有機會吃到
http://lydia0418.pixnet.net/blog/post/31535673
下一張(熱鍵:c)
之前買1.8L太大瓶,所以這次買了一瓶小的
朋友書很好喝,但是對我還說酒味還是有點重
下一張(熱鍵:c)
現在台灣也有但是比較貴的Calbee
原本盒裝比較不好帶回來,所以全部拆掉,這裡有八盒還是十盒的樣子~哈
下一張(熱鍵:c)
WEST 洋菓子舖的餅乾
不論是左邊灑滿糖粒的Leaf Pie還是右邊的油酥餅乾都很好吃
已經被我列入五月去日本要買的伴手哩!!
下一張(熱鍵:c)
介紹起來感覺買的東西一點都不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