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韓國,真是莫名其妙就成形了
七月某天原本是要約去台北吃韓國菜,突然就變成要去韓國當地吃
兩個月後,我們就坐在前往首爾的飛機上了

這次去韓國大概是這幾天出國自由行最累的一次
也是最衰的一次,因為我居然在第二天就在明洞地鐵站踩空跌傷了腳...= =
回到台灣後,真的是滿腦子就是老娘十年內絕對不再去韓國~>_<~
就算東西再好吃,老娘也不要再去了~ㄚㄚㄚㄚㄚ

但是,回來幾天,不停地在聊旅遊時的趣事,檢討吃的東西跟行程
突然又好想再去大吃大喝喔!哈哈
所以,如果發現我十年之內出現在首爾吃東西,千萬不要覺得意外喔!

這次去,大家在樂天超市真是殺紅了眼,去程每個人都是一個行李箱
回來都多了一大袋戰利品
個人出發前大概行李13-14KG,回來是20KG,外加一袋5KG,另外機場買了3KG
所以搬了14KG左右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整理出來感覺沒有很多說
連我老爸也說沒有去日本那麼誇張!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韓國的米酒,結果我家的人都不愛~傷心
下一張(熱鍵:c)
機場買的泡菜跟蔘雞湯
泡菜已經吃完了,來不及照相,味道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蔘雞湯
湯很好喝,可惜他的骨頭燉太爛,不好挑起來
下一張(熱鍵:c)
應該就是要讓我們整隻雞包含骨頭都可以吃下去,但是個人不愛吃骨頭~>_<~
下一張(熱鍵:c)
海苔我喜歡這種小包裝的,但是太占位子
只買了三大包回來,目前只剩下一大包,真是太好吃了,隨便都嗑掉兩包
下一張(熱鍵:c)
老哥指名要買的內褲...
看在她在我每次出國都認命地當司機接受
加碼賞他一條超人內褲!
下一張(熱鍵:c)
餅乾糖果,一部分請同事吃,一部分自己留著上班想睡覺時吃,在一部分是幫人買的
下一張(熱鍵:c)
麻油,超香!我很喜番!
下一張(熱鍵:c)
保養品,一部分自用,一部分幫人買的,要送老媽的防曬他居然不要~>_<~
下一張(熱鍵:c)
邱同學指定的鍋子筷子組!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零食
下一張(熱鍵:c)
吃起來像冷的雞蛋糕,裡面包巧克力跟麻糬~
下一張(熱鍵:c)
在韓國買的優酪乳,因為瓶子裝牛奶看起來超好喝
所以洗乾淨帶回來~哈~被我同事罵無聊~>_<~
下一張(熱鍵:c)
醃的明太子,還蠻吃,不知道味道如何?!
下一張(熱鍵:c)
真期待!
下一張(熱鍵:c)
去角質手套,還不錯用,洗完皮膚會滑滑的!
下一張(熱鍵:c)
幫朋友買的刊物,好險沒被其他東西擠壞~(汗)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就是這次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