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計畫到五郭稜對面吃
不過既然金森倉庫這裡有,剛好又遇到吃飯時間,我們就決定在這裡吃了
這間在函館也算是名店,所以遠遠的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近幾年沾麵在日本十分的流行,這裡也不例外地推出沾麵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既來來到函館,當然就要吃當地有名的鹽味拉麵囉!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點個櫻花口味的杏仁豆腐來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櫃台很面,上面有各種語言的標語
下一張(熱鍵:c)
拉麵上菜囉!!!
我只能說,我一直誤為鹽味拉麵,我以為鹽味拉麵會很鹹
實際上,一點都不嫌,個人覺得比其他拉麵的鹹度比起來,比較適合台灣人!
下次來還要再來吃!!!
下一張(熱鍵:c)
另外來點了一份炸雞,是我喜歡炸得很乾很酥的口感
這間店的東西我都很喜翻!!!
下一張(熱鍵:c)
妙的是,這裡有一棵荔枝耶!哈
下一張(熱鍵:c)
杏仁豆腐也很好吃!很推薦這一間!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