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貓的我,從來沒有去過貓咖啡店
這次去日本剛好新認識的朋友也是愛貓一族
就敲定要去這間位在下北澤的貓咖啡店-Cateriam

這間店還蠻好找的,可以參考官網的地圖
整體來說,搭井の頭線到下北沢駅從西口出來是最近的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喔!究竟~貓咖啡店是怎樣咧~
下一張(熱鍵:c)
這間貓咖啡店有十幾隻貓駐店
下一張(熱鍵:c)
個人覺得是蠻讓人放鬆的地方
貓輕鬆,人也輕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進入後要先洗手才能去玩貓,另外也不能自己帶貓零食或飼料偷餵貓~
這隻布偶貓是ラウル,超粉可愛,很愛喝水,一直守在洗手台
弄得尾巴跟身體都濕濕的也沒關係!
下一張(熱鍵:c)
出來也在喝
下一張(熱鍵:c)
不過貓咪好像比較喜歡洗手檯的
應該跟出來是溫水有關吧~兩隻眼巴巴地守在這~哈
左邊這隻テラ好像是歐西貓跟蘇格蘭摺耳貓混血的
下一張(熱鍵:c)
當天的土鍋貓~哈
這隻是ドリー,也是布偶貓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感覺好舒服~
下一張(熱鍵:c)
下面兩隻黑色的都是日本貓,但是我真的分不出他們那隻是哪隻~哈
而且Cateriam是有三隻黑貓,所以當天我是看到三隻還是只出現兩隻我也搞不清楚~orz
下一張(熱鍵:c)
眼睛跟我家八妹一樣,圓滾滾的
下一張(熱鍵:c)
金吉拉-ぽんち~扁臉的叫聲細細的,跟我家寶貝麻吉差好多
還是麻吉可愛~哈下一張(熱鍵:c)
感覺很驚呀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緬因貓-アイルー
下一張(熱鍵:c)
アイルー後來跑到我的位子,就睡著了...= =...
居然跟客人搶座位~
下一張(熱鍵:c)
美短-べン
下一張(熱鍵:c)
一直躲在紙箱裡睡覺
下一張(熱鍵:c)
另外一隻美短諭吉(右)則是一直躲在架子上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出現的是白色金吉拉-しろ
超可愛的~好想帶回家喔~~>_<~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