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日本,原本想繼續住之前住過的周租公寓 Weekly Mansion 東上野
不過在樂天尋尋覓覓了一番,找到一間比東上野稍微便宜一滴滴
地理位置跟東上野差不多,都是在東京地鐵線上,離上野駅一站的距離
但是這間比較新,這裡的地鐵站有一個出口是有電梯
加上在樂天的評價也比 Weekly Mansion 東上野高
最後就決定來住看看這間:ベッセルイン上野入谷駅前(旧 入谷アーバンホテル)
官網:http://www.vessel-hotel.jp/inn/
樂天:http://travel.rakuten.co.jp/HOTEL/15314/15314.html

這間位在日比谷線上的入谷站,離飯店最近的出口是三號出口,有電梯的是四號出口
有做過東京Metro的人應該會知道,東京Metro很多站去程跟回程要從不同的出口進出
如果從上野回入谷站,出站是四號出扣;從入谷往上野的話,就要從三號下去
不過這部分影響不大,因為入谷站裡面是有樓梯可以通到對面月台的,走錯也沒關係,爬樓梯而已
所以如果要來入住的話,從上野搭車過來,可以很輕鬆從地鐵站上到地面
但是回程的話,就比較麻煩,因為怎樣都是要扛行李走樓梯,所以最後我是搭計程車到京城上野

另外這次再跟飯店接觸的時候,有一點個人覺得蠻不錯的
因為後來再看訂單的時候,發現我居然訂到吸菸房!
所以請朋友幫我寫英文信去問可不可以改;在等朋友回應之前,忍不住直接寫了中文信過去
原本以為這封中文信應該是石沉大海,居然讓我收到飯店的回應!哈!
不知道其他飯店是不是可以降,但是讓我蠻感動的~

另外一個小插曲是,這次本人仗著帶了ipad跟辦了日本上網門號,很多資料都沒有印
結果!等我出了入谷站之後,我才發現我沒有印飯店的地圖....
好險之前在研究入谷站內設施的時候,有留意了一下飯店的位置
有驚無險地讓我靠著地址就順利找的飯店,忍不住覺得自己是天才呀!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在check in的時候,花費了一點時間
因為我跟櫃台人員的英文都太爛了,他講的我聽不懂,我講的他也聽不懂~哈哈
用到最後另外一個櫃台小姐出現才解救了我們雙方
原來我訂的專案是沒有每天清潔房間的,但是我連住很多天,有送一天打掃
所以櫃台小姐要問我,我想哪天打掃....

房間在8樓,全部好像才9樓,而9樓是雙人房
下一張(熱鍵:c)
所以8樓是單人房最高的樓層,看出去的view很不錯
房間比Weekly Mansion 東上野稍小一點點,但是比我之前住過的民宿大
下一張(熱鍵:c)
晚上看出去,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下一張(熱鍵:c)
但是,白天真的不錯看
這張是我某天清晨起來,覺得很漂亮在睡眼矇矓中翻出相機拍的
拍完立刻又陷入昏迷,哈哈!
其中的玄機是...右手邊那個尖尖的就是新的東京地標-東京天空樹!
可惜我去的時候那個方向有間大樓在施工,所以只能看到一點點
下一張(熱鍵:c)
廁所,朋友來看,覺得廁所不像新的,哈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牌子的洗髮精味道不錯聞
下一張(熱鍵:c)
缺點是櫃子小了點
下一張(熱鍵:c)
粉妙的是,有一天回飯店時,櫃台值班先生請我抽獎
可惜我只抽到五等-殘念獎:暖暖包一枚...
整體這間個人還蠻喜歡的,而且附近有一間vivian介紹有賣料好實在的海鮮丼:割烹 さいとう
下一張(熱鍵:c)
最後記錄一下一些小地方
這次住九天,有送一天打掃
沒有打掃的日子可以在早上出門時把垃圾桶跟使用過的毛巾放在門口
飯店打掃人員會幫忙倒垃圾,另外把毛巾備品放在門口
使用過的沒放在門口也會送來新的備品,不會因為沒把用過的拿出來就不給

另外晚上12點過後大門會上鎖,要進來按門鈴就好了
櫃台會有留守的服務人員來開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