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京都,一定要來優佳雅消費一下
原本預計要在哲學之道的優佳雅喝咖啡的,但是去的時候人實在太多
不死心的我,回到飯店立刻查了另外一間分店的地址
硬是找了一天去,哈
下一張(熱鍵:c)
個人比較喜歡這個Q版的人頭
原本還打算買這個的磁鐵,可惜實在太貴了買不下手~>_<~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桌上擺放的糖,個別包裝感覺十分的衛生
當時肚子有點餓的我,很想直接拿來當糖果吃
下一張(熱鍵:c)
桌上的擺飾,很可愛,不知道這時啥花
下一張(熱鍵:c)
甜點還蠻多種的,不過因為肚子餓的時候想吃鹹的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我們都點了義大利麵
下一張(熱鍵:c)
另外我還點了一杯來這一點要喝的抹茶拿鐵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好可愛,剛好王同學要送我生日禮物,就買了這個玻璃杯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咖啡來了,原本以為這裡的抹茶拿鐵跟星巴克一樣是抹茶牛奶
下一張(熱鍵:c)
誰知,他是有加咖啡的,而且還很苦~>_<~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在跟她喇基嗎~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明太子義大利麵,上面的海苔已經被熱氣熏塌了
味道還不錯,但是個人覺得蜜糖吐司的比較好吃說~
下一張(熱鍵:c)
王同學的,如果我沒記錯,他好像是點菜單上第三道有茄子的那個義大利麵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